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磐石 蓝军队长周薪15万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磐石 蓝军队长周薪15万

切尔西(数据)官方宣布续约特里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切尔西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球队已经和34岁的特里完成续约,切尔西队长将效力至2016年夏天。据《每日邮报》透露,特里的周薪将达到15万英镑。

去年夏天,切尔西与特里续约1年,新合同到2015年6月。尽管已经34岁,但特里在切尔西队中仍然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截至目前他为切尔西41次出场,打进了6个球,其中联赛29次出场打进3球,状态不降反升,此前穆里尼奥保证蓝军会为特里送上一份新约。

今天,切尔西官方正式宣布和特里续约一年,新合同签到2016年夏天。《每日邮报》透露,签下新约后,特里的周薪将达到15万英镑。切尔西队长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高兴:“非常开心能与切尔西续约。这个月我跟随俱乐部拿到一项重要的冠军(联赛杯),我认为教练可以继续带领我们取得更大的成功。在切尔西这样伟大的俱乐部踢球我感到很自豪,我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则表示:“这份合同不只是为了向特里表示感谢,而是我们认为特里延续了一直以来的出色表现,他是一个顶级后卫。我很高兴留下特里,他这赛季已经为球队出战达到40次了,完全配得上一份新的合同。”

34岁的特里自1998年代表切尔西完成首秀,已经在蓝军效力17年。这17年他为球队661次出场,高居队史第三。打进了63球,是俱乐部史上进球最多的后卫。特里跟随切尔西拿到了13个主要荣誉,包括3次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1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5次足总杯(微博)冠军和3次联赛杯冠军。本赛季,切尔西虽然已经在欧冠和足总杯上出局,但特里非常有望跟随球队拿到英超联赛的冠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