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尴尬数据遭英媒吐槽:还不如树贡献的多

小白尴尬数据遭英媒吐槽:还不如树贡献的多

英国媒体《地铁报》将小白与一棵大树做对比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官网 数据) 近期在联赛中表现高光,击败皇马(数据) 后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球队的表现虽然出色,但是巴萨中场核心伊涅斯塔(数据) 的竞技状态却令人失望,在最近一年的西甲联赛中,小白没有为球队的进攻贡献一点力量,0球0助攻的数据被英国媒体讽刺还不如一棵大树的贡献多。

小白在2010年世界杯决赛的绝杀震惊了世界,虽然在当年的金球奖评选中伊涅斯塔输给了自己的巴萨队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但是在媒体与球迷眼中伊涅斯塔才是当年世界足坛的第一人,而小白也理所应当的被人们视作哈维(微博 数据) 的接班人。

虽然被媒体与球迷看好,但是伊涅斯塔在最近一年的西甲联赛中的表现却十分低迷,自从去年的3月27日以来,小白在西甲联赛中没有为巴萨打入一个进球,而且没有为队友送出一个助攻。而从场上的表现看,小白也失去了以往在对方人群中潇洒带球的能力,回传与横传成为了小白的主要组织方式,突破杀入禁区在伊涅斯塔身上几乎绝迹。

作为一名进攻性中场,在一年的时间内没有在联赛中为球队的进攻做出任何贡献,这不能简单的用时运不济来解释。而英国媒体《地铁报》更是将小白与一棵大树做了对比,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棵大树在过去的一年中虽然也没有取得进球与助攻,但是它却生出了7812片树叶,而伊涅斯塔的三个数据都是0。

小白尴尬数据遭英媒吐槽:还不如树贡献的多

《地铁报》还在文章的下方做了一项“伊涅斯塔与大树谁才是巴萨的新哈维”的球迷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7成的球迷认为这棵生出7812片树叶的大树完全比伊涅斯塔更有资格代替哈维在巴萨的位置。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但是这足可以看出球迷们对伊涅斯塔的失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