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哈维与阿尔萨德签3+1合同 年薪1千万欧

西媒曝哈维与阿尔萨德签3+1合同 年薪1千万欧

曝哈维(微博 数据) 与阿尔萨德签3+1合同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哈维已经与卡塔尔俱乐部阿尔萨德签订3+1合同,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如为阿尔萨德效力四年,届时哈维将年满39岁生日。

《阿斯报》透露,哈维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转投阿尔萨德,巴萨(官网 数据) 中场不仅与阿尔萨德签订年薪高达1000万的三年合同,还拥有续约一年的附加选择权,哈维还将担任卡塔尔阿斯拜尔体育学院的顾问,为卡塔尔的青训出谋划策。《世界体育报》则透露,哈维将利用国家队比赛日的假期,周四或周五前往多哈,了解未来将生活三年的这座城市。此外,卡塔尔还有意让哈维担任2022年世界杯形象大使。

哈维一度考虑过接受美国大联盟俱乐部的邀请,但最终无法拒绝阿尔萨德提供的这份高达3000万甚至4000万的合同。此外,未来希望成为主帅的哈维还可以在卡塔尔阿斯拜尔体育学院学习、取得教练证书,而这座学院的总监正是西班牙人伊万-布拉沃。值得一提的是,传奇皇马(数据) 前锋劳尔也曾在2012至2014年为阿尔萨德效力两年,随后转投纽约红牛。

哈维11岁时就加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青训营,1998年8月首次完成一线队处子秀,至今为止已经为巴萨出场751次,是巴萨队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为巴萨效力17个赛季的哈维还保持着夺冠次数最多、联赛夺冠次数最多的纪录。2014年夏天,哈维就一度有望离队,阿尔阿拉比主帅佩特雷斯库甚至透露已经与哈维签约,但巴萨中场最终在苏比萨雷塔和恩里克的劝解下留队,本赛季至今28次出场打入1球。如能在为巴萨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赢得西甲(微博 专题) 国王杯、欧冠(微博 专题) 三冠王,哈维的巴萨生涯将画上圆满而辉煌的句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