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看好巴西2018世界杯夺冠 赞内马尔真巨星

贝利看好巴西2018世界杯夺冠 赞内马尔真巨星

贝利和内马尔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球王贝利的乌鸦嘴举世闻名,但他却从未因此选择沉默。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利再度大胆预言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将是巴西队。此外,球王认为内马尔已经成长为顶级巨星,但无法达到自己的地位。

在此前的多年时间里,贝利的预言几乎成为魔咒,但凡球王看好的球队,最终均遭不测。尽管早已被媒体封为“超级毒舌”,但贝利却始终没有收声,而是乐此不疲继续大胆猜测。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利又一次将目光对准了他的祖国巴西。贝利说道:“每一位教练的风格都不同,邓加就和斯科拉里有着明显的区别,前者是后腰出身,因此更注重防守。我认为邓加可以调教出一支优秀的巴西国家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我当然期待巴西勇夺大力神杯。”

近年来巴西鲜有巨星产生,内马尔甚至被认为是现役桑巴军团唯一的世界级球星。对此贝利也给予了褒奖,球王说道:“内马尔毫无疑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年轻时候就已经展露才华,并成长为顶级巨星。但我认为他无法取代我的位置,因为我坚信,未来出现新的巴西球王或者新贝利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贝利是独一无二的。”

贝利在球员生涯曾经三夺世界杯冠军,而在他身后尽管罗纳尔多、罗马里奥均有杰出的表现,但始终无法达到贝利的高度。在去年巴西世界杯半决赛中,桑巴军团惨遭德国横扫,对此贝利说道:“当时我哭了,因为我认为那是巴西世界杯史上最糟糕的两次经历之一。第一次是1950年,我们在主场输给乌拉圭丢冠,当年我9岁。第二次就是去年,如此糟糕的惨败,我真的无法解释原因。”

当被问及当今世界足坛两大天王巨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和自己谁更强的时候,贝利笑言:“这根本无法比较,你认为可以把贝多芬和现代音乐家放在一起评论吗?”(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