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兰:保持亚洲杯时战斗精神 为了荣誉要赢球

佩兰:保持亚洲杯时战斗精神 保住种子是关键

佩兰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3月26日长沙讯 (特派记者赵宇 张正(微博)/摄)3月27日晚,国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来亚洲杯后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海地队。国足主帅佩兰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新的征程即将开始,这两场热身赛为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做铺垫,“希望球队能够继续保留亚洲杯时的战斗精神,我们在比赛时的阵容也是以亚洲杯时为框架。”

“本来亚洲杯时国家队主力框架已经定下了,但很遗憾,有六名队员因为参加国奥集训和伤病无法来参加集训。还好,我们大名单中也有不少好球员。”佩兰表示,海地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是第77位,跟中国队旗鼓相当,“这支球队是加勒比海地区很有特点的球队,踢球的风格更倾向于英式,而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南美风格。”

4月14日,世界杯预选赛二十强赛的抽签仪式将在吉隆坡进行。谈到中国队的种子地位,佩兰说:“三月份这两场比赛的积分会影响我们的排名,我们很重视这两场比赛,我们需要巩固自己在亚足联的排名。为了确保种子队地位,我们会全力以赴。”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提醒佩兰,中国队的积分已超过身后的对手,因此即便两场比赛全输,也会确保种子地位。对此,佩兰说:“就像你所算的那样,后面对手很难超越我们。但海地是非常不错的队伍,国家队比赛一定要击败对手,为了国家的荣誉,所以我们一定要击败对手。”

“我们对国内队员的考察主要是通过联赛和亚冠比赛。我们会通过球员表现,选择那些状态最好,最适合到国家队比赛的球员。”佩兰表示,国家队在比赛中肯定会以亚洲杯阵容为班底,“我们觉得比赛结果也非常重要,所以并不只是为了考察队员。有些国家队队员之前出现了伤病,我们也会考虑他们的情况,希望他们得到保护,能够尽快康复。”

谈到刚刚出台的足球改革发展方案,佩兰认为这会对中国足球有很大帮助,随着政策的倾斜,会吸引更多赞助商,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和国家队建设都会有很大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