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加盟《叶问3》 甄子丹:要买贵一点的保险

[摘要]电影总制片人施建祥春节期间在好莱坞见到了泰森,邀请对方出演,泰森欣然应允。因为他和妻子都是甄子丹的粉丝。

泰森加盟《叶问3》 甄子丹:要买贵一点的保险

《叶问3》剧组

《叶问3》距离《叶问2》已有五年之久,并且作为《叶问》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功夫巨星甄子丹早在年前便开练咏春,积极减重,希望以良好状态投入到影片拍摄中。据悉,甄子丹为了《叶问3》曾推掉另一部巨制的邀约,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在电影《叶问2》结束时,李小龙出场,要来和叶问师傅学功夫。所以《叶问3》中李小龙这一角色也成为观众的期待。

为此,黄百鸣和李振辉商量了很久:“因为很难找到人能扮演他,而且每个观众心中都有一个李小龙。”最终他们决定借助电脑特效,“制作”出一个李小龙和甄子丹扮演的叶问对戏。为此,黄百鸣不惜跑去韩国、德国、美国求助电脑特技公司。

除此之外,《叶问3》还有一个惊喜是拳王泰森的加盟。电影总制片人施建祥春节期间在好莱坞见到了泰森,邀请对方出演,泰森欣然应允。因为他和妻子都是甄子丹的粉丝。所以这次观众可以在电影中看到泰森和甄子丹对决,主持人开玩笑:“那子丹大哥要保护好自己的耳朵。”甄子丹说:“我要戴帽子拍戏!希望老板能给我买贵一点的保险,我两个孩子还小呢……”

昨天的发布会,泰森虽然未能到场,但发来了VCR:“叶问,我为你而来!”看完VCR,甄子丹说:“黄老板(百鸣),我能不能不要演了。”然后又对编剧说:“不如你写泰森的角色完全不用出拳啊!”据悉,昔日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将会在《叶问3》演绎一名来自美国却幕后操控黑拳市场的老板,挑战叶问权威,从正面上演西方拳击与中华武术之间的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