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回应挺大肚打网球:最安全胎教 考虑要二胎

[摘要]打了20多年网球,网球对我来说是最安全和健康的健身项目。我也想动一动,也不会说跑得多激烈,就是想感受一下运动和阳光。”对于自己打球的视频,李娜笑着回应道。

腾讯体育3月26日北京报道(记者王怡薇(微博))3月26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宝宝树发起的“幸福万家母婴1000天健康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已怀孕7个月的网球名将李娜以该公益项目形象大使身份现身,更幽默回应自己此前挺大肚打网球的视频。

回应挺肚打网球

扎着马尾辫,身着宽松的长款白衬衫,李娜在老公姜山的陪伴下来到活动现场。尽管已经怀有7个月的身孕,无论是走起路来还是现场互动,李娜都显得很轻松随意。

前不久,李娜挺着7个月的肚子打网球的视频被网友发到网络上,一时间引发热议。“怀孕期间适合这样的激烈运动么?”不少孕妇都发出这样的疑问。

“那天天气特好,姜山就说去打球吧,我们就去了。打了20多年网球,网球对我来说是最安全和健康的健身项目。我也想动一动,也不会说跑得多激烈,就是想感受一下运动和阳光。”对于自己打球的视频,李娜笑着回应道。

李娜坦言,尽管并不想让未出世的宝宝也成为网球选手,但自己认为适当锻炼,特别是自己最为熟悉的网球,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宝宝都十分有益。“也算胎教的一部分吧”李娜笑着说道,她笑言自己打网球的时候,宝宝并不会兴奋踢自己的肚皮。

已考虑要二胎

相比于其他孕妇的小心翼翼,李娜不仅挺孕肚打网球,更为了本次孕妇关爱公益活动特意飞来北京助阵。

其实怀孕以前,李娜就一直支持公益事业。除了曾低调将参加中网的全部奖金捐给玉树地震灾区,更是拍摄粉红丝带广告宣传关爱女性健康。

特别是“半裸”支持粉红丝带,更让球迷们大呼“性感”。不过说道这段经历,李娜笑言自己是“被骗去的。”

“本来一开始说只拍脖子以上,不用裸,但到了摄影棚工作人员还是说要裸。没办法,既然已经答应,就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李娜笑着说道。

此前不少明星孕妈都在怀有身孕时拍摄“粉红丝带”广告,问及李娜是否会考虑现在再拍一版,李娜笑答:“不会,我不会只生一胎,还是下一胎再尝试吧。”透露自己已有打算生二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