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VS立陶宛前瞻:剑指7连胜 新星成焦点

英格兰VS立陶宛前瞻:剑指7连胜 新星成焦点

凯恩的国家队首战,万众期待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3月27日午晚19时45分),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E组第五轮,英格兰(微博)坐镇伦敦新温布利大球场迎战立陶宛。英格兰期待取得7连胜,继续巩固领头羊位置,而英超(微博 专题) 射手王凯恩的表现也成为本场的焦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比赛看点

英格兰剑指七连胜: 在去年巴西世界杯铩羽而归之后,重新集结的英格兰队展现了极佳的状态,最近6场各项赛事他们获得全胜。而在欧洲杯预选赛E组积分榜上,三狮军团以四战全胜的佳绩高居榜首,领先第二的瑞士多达6分,晋级形势一片大好。此番面对立陶宛的挑战,坐拥主场之利的英格兰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保持连胜势头,同时也进一步扩大自己领头羊的优势,争取尽早锁定出线权。

英格兰预选赛23场不败: 尽管在世界杯和欧洲杯决赛圈中表现一般,但在预选赛阶段三狮军团状态神勇。自从2009年10月10日0比1负于乌克兰以来,英格兰最近23场世界杯和欧洲杯预选赛取得16胜7平的不败佳绩。而他们上一次在主场输掉预选赛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11月21日,当时2比3不敌克罗地亚。此番他们的对手立陶宛近10场预选赛客场比赛仅仅赢过圣马力诺和列支敦士登两支弱旅,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英格兰全取三分毫无悬念。

英超射手王值得期待: 本赛季英超最火的前锋当属热刺(微博 数据) 射手凯恩,目前他在射手榜上高居第一位,因此也入选了新一期的三狮军团。在斯图里奇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凯恩极有可能迎来首发机会,和鲁尼联袂锋线。英格兰锋线新人王的表现如何值得期待,英国媒体认为未来凯恩有可能成为希勒之后又一位三狮军伟大的射手,本场比赛对于他来说或许是一个值得铭记的起点,能否破门制胜成为本场最大的看点。

英格兰立陶宛遭遇战: 历史上双方从未有过正式交锋记录,因此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

赛前声音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我们的确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这不是我能够左右的问题。每一支球队都会有隐患,我的任务就是要解决它。好在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相信伤病不会影响到英格兰的备战。凯恩?我很期待他的表演,我相信英格兰会送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伤停信息

英格兰:拉拉纳、卢克-肖、弗雷泽-福斯特

立陶宛:卡洛纳斯、诺维科瓦斯、瓦尔斯基斯、艾里奥休斯、库克利斯、

预计首发阵容:

英格兰(4-4-2):

门将:乔-哈特

后卫:克莱因、加里-卡希尔、贾杰尔卡、沃克

中场:汤森德、卡里克(微博)、亨德森、斯特林

前锋:鲁尼、凯恩

立陶宛(4-2-3-1):

门将:阿劳斯基斯

后卫:弗雷德盖马斯、基扬斯卡斯、瓦特吕纳斯、安德留斯科维丘斯

后腰:维丘斯、米科留纳斯

中场:切尔尼赫、潘卡、克维杜卡斯

前锋:马图莱维丘斯

主裁判:克拉洛维茨(捷克)

助理裁判:斯利什科(斯洛伐克)、维尔泽克(捷克)

第四官员:莫克鲁什(捷克)

底线助理裁判:普里霍达(捷克)、帕塔科(捷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