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健秀恩爱:回归赛场非本意 跟着庞清回来的

[摘要]在赛后佟健还兴致勃勃地秀起了恩爱,笑言这个赛季回归赛场并不是他的主意,他是跟着庞清才回来的。

本报讯 在2015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短节目之后,庞清(微博)和佟健名列第二。无论是临场表现还是最后结果都让两个人感到满意。在赛后佟健还兴致勃勃地秀起了恩爱,笑言这个赛季回归赛场并不是他的主意,他是跟着庞清才回来的。

在谈到两人这个赛季复出时,庞清说:“最初我们只想着在索契冬奥会之后为国内的冰迷们奉献上两场完美的退役演出。不过正好赶上了世锦赛在国内举办,这是个难得的机会。所以我们决定参加,把这两场完美的演出放在世锦赛上。”

不过,佟健在一旁突然插话说:“我开始没想回来,是她想回来,我是跟着她回来的。”而庞清显然没想到佟健“吐露真言”,她只得无奈地轻打了一下身边的佟健。

由于新换背景音乐,佟健表示他在比赛之前还是有些担心的,但最终他们成功地完成了整套动作,所以感到很高兴。“希望把好的状态能够保持到明天。”佟健说。 (徐征 朱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