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相恋难修正果 刘翔葛天疑现婚姻危机(图)

[摘要]事实上外界之所以对翔飞人的这段“文体恋”有所疑虑可能也是因为以过往的经验来看,国内大部分“文体恋”情侣最后都未能白头到老,能修成正果的实属不易。

文体相恋难修正果 刘翔葛天疑现婚姻危机(图)

1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和葛天新婚之时常秀恩爱,现在被曝婚姻出现危机。

文体相恋难修正果 刘翔葛天疑现婚姻危机(图)

2谢晖(微博)佟晨洁最终劳燕分飞。

文体相恋难修正果 刘翔葛天疑现婚姻危机(图)

3王励勤(微博)赵薇被传曾有一段情。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昨天体坛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某娱乐八卦媒体曝光了一组“飞人”刘翔与演员妻子葛天京沪分居的照片,并称两人去年公布婚讯后似乎并不像人之常情那般渴望团聚,即便不忙也少有相见,婚姻疑似出现危机。不过随后女方身边便有工作人员出面辟谣表示两人其实私下经常见面,只是没有让外界拍到,而由于刘翔不愿参加演艺圈活动,所以才没来捧妻子新片发布会的场,并不存在所谓的“婚姻危机”。事实上外界之所以对翔飞人的这段“文体恋”有所疑虑可能也是因为以过往的经验来看,国内大部分“文体恋”情侣最后都未能白头到老,能修成正果的实属不易。

高峰那英终是“梦一场”

近来因被拍到醉酒打人并疑似涉毒,前男足国脚高峰又进入了大众焦点,而就在他遭遇人生低谷时,却再也听不到昔日恋人那英的嘘寒问暖了。这对当年足坛和歌坛一线明星之间的恋情曾被传为美谈,两人也于2004年生下过儿子高兴,可是此后因高峰的“私生子”事件分道扬镳,如今回看却似那英的那首经典歌曲“梦一场”。

孔令辉(微博)马苏十年长跑未冲线

从2002年相恋,到2013年正式宣布分手,国乒明星孔令辉和女演员马苏10多年的恋爱长跑也未能迎来美好结局。马苏曾在分手后做客娱乐节目时透露分手原因是自己工作太忙,而两人去年还曾在微博上有过互动,看来分手后似乎还能做普通朋友。

谢晖佟晨洁难过“七年之痒”

前国足球员谢晖当年和名模佟晨洁结婚时一度被美誉为中国的“小贝和辣妹”,不过他俩的婚姻未能走过“七年之痒”便宣告终结,有关二人的离婚原因也是各种传闻不断,不过如今佟晨洁已经再嫁,而谢晖也被传与女主持沈星相恋,又是一段“文体恋”。

王励勤赵薇此情已成追忆

尽管乒乓球名将王励勤从未正式承认过与“小燕子”赵薇之间的短暂恋情,只是说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但从曾经的出双入对,到现在形同陌路,明眼人都能看出两人之间有过火花。而分手原因有人说是王励勤家人反对,也有人说是王励勤怕恋爱影响比赛成绩,总之现在大家各有归宿,年少时的一切都已成追忆。

陶伟(微博)吕丽萍再无瓜葛

三年前央视足球评论员陶伟的猝然离世引起过社会各界惋惜,也使得他和演员吕丽萍之间短暂的婚姻又被人提起。这位前四川全兴球员和吕丽萍曾在洛杉矶举办婚礼,可是两年后即因“性格不合”离婚,此后便鲜有往来。陶伟葬礼时吕丽萍也并未现身,倒是她的现任丈夫孙海平(微博)在微博上公开对陶伟离世表达过哀悼之情。

黎兵甘萍走过一路风雨

“文体恋”并非都是失败案例,前国足球员黎兵和歌手甘萍的婚姻就至今还是一段佳话,尽管当时两人在一起时引起过各界争议,但事实证明20多年过去了,两人的家庭依旧稳定和睦,这段“文体恋”经住了风雨的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