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19+5克拉克森罚球绝杀 湖人加时胜森林狼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湖人前往客场挑战森林狼,最终依靠克拉克森0.3秒的罚球绝杀,他们在加时赛以101-99击败对手。【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 数据森林狼队数据
克拉克森20分5篮板5助攻维金斯27分6篮板4助攻
林书豪(微博)19分3篮板5助攻巴丁格22分6篮板1助攻
戴维斯14分9篮板1抢断拉文18分6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克拉克森0.3秒罚球绝杀

本场比赛一波三折,末节比赛,森林狼的巴丁格飙中三分救主,将比赛拖入加时,而到了加时赛,克拉克森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0.3秒突入禁区制造拉文犯规,就此利用如此离奇的方式赢下比赛,成为湖人取胜的功臣。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拉文飙中三分,克拉克森随后篮下得手还以颜色,双方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巴丁格二次进攻得手后,森林狼以15-16落后。在本节最后2分半钟时间里,湖人打出一波8-0的攻势,林书豪上篮得手,完成本场首个运动战进球,首节战罢,湖人以24-15领先。

次节回来,维金斯上篮得手,森林狼多点开花掀起反击,基尔帕特里克在本节中段飙中三分后,森林狼将比分追至35-36。关键时刻,凯利远投得手,而林书豪扮演发动机的职能,他先是连续三次妙传艾德-戴维斯篮下得手,随后又冲入禁区挑篮得手,在林的引领下,湖人送出一波14-6的攻势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8分。拉文跳投命中后,半场结束,湖人以49-4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林书豪延续火热状态,他一上来里突外投拿到7分,带领湖人打出一波9-2的攻势,此时分差扩大到13分。森林狼并不愿意就此缴械,拉文连续利用罚球拿到5分,主队回敬一波14-6,贾斯汀-汉密尔顿两罚全中,森林狼将比分追至59-64。关键时刻,戴维斯暴扣得手,林书豪也连续突破造犯规,帮助球队稳住局面,第三节结束时,湖人以73-66领先。单节比赛,林书豪轰下13分。

末节上来,戴维斯二次进攻得手,湖人仍领先9分。此后,森林狼在维金斯的带领下掀起疯狂反扑,迪昂在本节中段上篮得手后,森林狼将比分反超为82-81。关键时刻,克拉克森挺身而出,贾巴里-布朗也飙中三分,湖人送出一波9-3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但拉文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巴丁格在末节结束前还剩6秒飙中关键三分,双方以90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两队在进攻端依旧陷入缠斗,维金斯在中段打成2+1后,森林狼以97-95领先。克拉克森连取4分,帮助湖人反超2分。迪昂中投命中,双方再度战平,但不料克拉克森终场前还剩0.3秒时造成拉文犯规两罚全中,最终湖人以101-99险胜对手。

比赛亮点:双控完美连线

刚开场,湖人双控便打出了一次写意的配合,当时林书豪在边线处完成反抢后,将球送交给快攻的卡拉克森手中,后者急速杀入禁区,滑翔完成双手暴扣,这一次串联极为经典。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克拉克森、韦斯利-约翰逊、凯利、布莱克

森林狼:拉文、维金斯、洛伦佐-布朗、佩恩、迪昂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