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归来!霍华德遭麦帅严格限时 两暴扣小试牛刀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经过两个月的等待,德怀特-霍华德终于回来了!在今天火箭客场以95-93战胜鹈鹕的比赛中,霍华德(微博)复出登场16分钟,3投2中拿到4分7篮板2助攻。

由于膝盖旧伤难愈,火箭在1月末就开始让霍华德休战,虽然在魔兽缺阵的26场比赛中火箭战绩并未出现下滑态势,稳居西部前四之列,但所有人也都知道“没有中锋的球队很难在季后赛中走得太远”,所以魔兽的复出还是让火箭球迷备受鼓舞。

不过重新归来并不会一帆风顺,由于久疏战阵,不仅霍华德需要时间适应比赛,他的队友们也需要时间来重新适应,因此在比赛一开局,特里两次连线霍华德均出现失误,直到哈登突破吸引多人防守后送出妙传,霍华德才利用暴扣拿到复出后首分。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赛前便已经为霍华德严格限时16分钟,因此“魔兽”首节打了4分38秒便被多西换下,直到第二节比赛开局,霍华德才重新归来,和他的“好基友”约什-史密斯搭档内线,这时候霍华德在防守端的生疏感便显露出来,因此他一上来便连续在防守阿金萨时出现犯规,而且都是在要位时出现的不必要犯规,而在36秒内连吃两次犯规后,霍华德脸上也露出了尴尬的笑容。

一切的怒火还需要暴扣来发泄,第二节比赛进行到8分59秒时,霍华德与普里吉奥尼打出绝妙配合,后者送出高抛球,“魔兽”一跃而起完成空接暴扣。从上半场这两次暴扣便可以证明,霍华德身体上已经完全康复,这也是火箭球迷最希望看到的事情。

霍华德下半场分别在每节开局打4分钟左右,最后的出场时间恰好定格在16分钟,由于火箭也只希望霍华德适应下比赛节奏,并没有为他设置太多进攻战术,因此霍华德也没有太勉强进攻,最终他只有3投2中拿到了4分7篮板2助攻1盖帽。

虽然出场时间不多,得分不多,篮板不多,数据不炫,但霍华德归来就好!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