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巨头66分詹皇迎里程碑 骑士痛击灰熊四连胜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骑士今日客场挑战灰熊,结果以111-89痛击对手,四连胜的同时也完成了对对手的赛季横扫。詹姆斯本场送出5助攻(总助攻6241次),由此超越Logo男韦斯特(6238次),上升到历史第26位。【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本场技术统计
灰熊队数据骑士队数据
小加索尔18分3篮板2助攻欧文24分3篮板2助攻
康利10分5助攻2三分乐福(微博) 22分10篮板4助攻
格林11分5篮板1助攻詹姆斯20分8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三巨头联袂演出

从比赛情况来看,这场比赛骑士三巨头都有发挥。欧文砍下24分,詹姆斯20分8篮板5助攻,而乐福同样效率很高,拿到22分10篮板。当球队的三位巨星能齐心协力打出这样的比赛时,骑士确实是很难被战胜的。

比赛走势:骑士一波流杀死比赛

东部第二与西部第二狭路相逢,虽然两支球队都已经确保可以晋级季后赛,但开场后战况仍非常激烈,詹姆斯上篮得手后小加索尔立即还以颜色,欧文两罚全中后还是小加索尔跳投得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行将结束前杰夫-格林接康利助攻完成暴扣,但欧文马上急停跳投还以颜色,骑士反客为主,以22-19领先。

詹姆斯次节连罚带远投,迅速帮助骑士将比分拉开,莫兹戈夫强攻得手,骑士以34-2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灰熊当然不会坐视差距被拉大,小加索尔带队反击,他上篮得手后又在底线转身跳投命中,34-38。詹姆斯与欧文双鬼拍门,乐福也有相应贡献。半场行将结束前欧文先是弧顶跳投命中,最后1.1秒时突破打三分成功,半场个人便有18分入账,帮助骑士以55-42扩大优势。

易地再战灰熊全无还手之力,小加索尔强攻得手后,比分变成53-64,随后他们一溃千里,被骑士轰出一波15-0,莫兹戈夫两罚全中后,客队以76-53领先整整26分!如此巨大的优势,也令主队有些沮丧,三节结束前,灰熊好不容易将差距略微缩小了一些,不料欧文又是马踏联营,压哨上篮得手,骑士以91-66遥遥领先。

骑士末节牢牢控制局势,双方的差距始终在20分开外,乔格尔倒也干脆,直接将一干主力悉数换下场,比赛宣告进入垃圾时间。

比赛花絮:詹姆斯助攻超名宿

本场比赛,詹姆斯只需3助攻便能超越Logo男杰里-韦斯特,对于他来说,这简直是轻松加愉快。不过上半场打完,詹姆斯个人只送出2助攻,所幸好事多磨,下半场刚打了1分41秒,詹姆斯便为JR送出助攻,从而完成超越。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康利,李,阿伦,兰多夫,小加索尔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