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秀榜:诺尔强势反超状元登顶 湖人两将前十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榜首位置终于发生了变动。76人新秀诺尔凭借近来的强势表现,一举反超状元维金斯,高居第1。佩顿(微博)第3,湖人菜鸟克拉克森和布莱克同时杀入前10。

1、诺伦斯-诺尔(76人)

尽管场均只打30.7分钟,但诺尔场均篮板能排到联盟第6,抢断排联盟第9,篮板和得分分别位居新秀球员里的第1和第6。诺尔进攻技术还需雕琢,投篮命中率有待提高,但自全明星后,他投篮命中率达到48.6%。考虑到诺尔在防守端的全面贡献,他得以反超维金斯,登上了榜首位置。

2、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

维金斯的投篮命中率从1月份的47.4%降到2月份的45.7%再到3月份的42.3%,这最终给了诺尔反超的机会。而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维金斯已经先后跟卢比奥、拉文和莫-威廉姆斯几名控卫搭档,这显然对他相当不利。维金斯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夺回第1。

3、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

佩顿连续两场砍下三双,这让他成为了近18年来首位打出如此数据的新秀球员。另外在过去6场比赛中,佩顿在其中5场至少贡献8次助攻,6场合计送出56助攻出现22失误。赛季至今,佩顿场均6.2助攻,他最终有望在联盟助攻榜前10位中占得一席。

4、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

米罗蒂奇过去13场7次轰下20+,3月份场均得分达到21分。在3月份的比赛中,米罗蒂奇第四节场均出战11.4分钟,足可见他现在在球队中的重要性。

5、尤瑟夫-努基奇(掘金

努基奇用了8场比赛终于摆脱了脚踝伤,但现在他又遭遇了犯规问题的困扰。只有完全恢复健康,并能有效控制犯规数,努基奇才能全方位展示自己的能力。

6、乔丹-克拉克森(湖人)

克拉克森在3月份已经出战了369分钟,排在新秀球员第6,仅次于维金斯、佩顿、加洛维、诺尔和米罗蒂奇。在上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克拉克森更是轰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0分,另外还有7助攻和3盖帽。

7、马库斯-斯玛特(凯尔特人

8、扎克-拉文(森林狼)

9、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篮网

10、塔里克-布莱克(湖人)

过去7场比赛,布莱克场均出战24.2分钟,能抢下7.6个篮板。在本届新秀中,布莱克场均篮板能排到第3。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