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争霸赛-U19国青险胜美国联队 付豪砍17+7

中美争霸赛-U19国青险胜美国联队 付豪砍17+7

付豪内线砍下17分7篮板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2015亚特拉斯中美青年男篮巅峰争霸赛首站赛事在重庆市涪陵体育馆进行。由主教练范斌率领的中国U19国青男篮以75比72战胜美国职业联队,获得开门红。国青队四人得分上双,付豪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7个篮板,赵睿得到13分4个篮板,左朕年拿下12分5个篮板,胡金秋也有11分8个篮板1次助攻的数据。

比赛一开始,国青队队员付豪命中一记2分球为球队先开记录。随后,付豪和胡金秋在篮下频频得手,国青队以10比2领先对手。随着比赛的进行,美国队逐渐找到了进攻的节奏,将分差缩小。首节战罢,国青队仅以3分领先对手。

第二节比赛,国青队开始扩大领先优势,胡金秋成为球队的主要得分点。赵睿连续命中2记3分球让国青队以32比19领先对手。次节比赛还剩5分12秒,突破到篮下的邵英伦吸引了2名防守队员的注意。随后邵英伦将球分给无人防守的付豪,后者轻松上篮命中,美国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美国队打了一波8比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国青队以7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中国队多点开花,赵岩昊、付豪、左朕年、孙铭徽等队员均有进账。美国队也毫不示弱,紧咬着比分。第三节比赛还剩不到3分钟,美国队命中一记三分球将分差缩小至2分。在剩下的进攻时间里,中国队凭借着左朕年的得分,以57比52领先对手。

最后一节比赛,国青队上来就打了一波7比2的攻势,将领先分差扩大到10分。但随着中国队的失误增多,美国队又再将分差缩小。最后34秒,美国队采取了紧逼的防守战术,中国队成功将球开出。在余下不多进攻时间里,落后3分的美国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赵睿和付豪分别错失了2次罚球机会将悬念留到最后。最终,美国队投失3分,国青队以75比72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首发五人名单

中国队:孙铭徽、赵睿、杨凯、邵英伦、付豪

美国队:丹佛、艾玛努尔、劳伦斯、里奥、马库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