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集结备战乌索复出 主帅库卡:不放弃亚冠

鲁能集结备战乌索复出  主帅库卡:不放弃亚冠

鲁能不会放弃亚冠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两天假期后再度集结,开始备战中超、亚冠比赛。而训练场边,后腰外援乌索也已经基本伤愈,下轮比赛铁定复出,主帅库卡表示全队会继续努力,力争亚冠小组出线。

今天下午,鲁能全队集结,除了国家、国奥队的王大雷(微博)数据)、刘彬彬(微博)数据) 等六名球员,其他球员返回球队训练,外援塔尔德利没有出现在训练阵容中,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在训练中表现不俗。

而乌索虽然只是在场边慢跑恢复,但是看上去他的伤病已经恢复得很不错,下轮比赛乌索将伤愈复出。之前5-1拿下舜天的联赛大胜后,鲁能主帅库卡的心情很不错,他在训练场上鼓励队员们,全力以赴踢好接下来的比赛。

与此同时,鲁能亚冠生死战的对手柏太阳神队先遣小组已经抵达济南,提前两周的时间便考察济南奥体的草皮和酒店住宿环境,为球队出行做准备,不难看出对方很想在济南拿下比赛提前确定小组出线的优势。而对于鲁能而言,要想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就必须在主场取得两连胜,拿下柏太阳神和越南平阳。

虽然在日本被绝杀输球,鲁能主帅库卡依旧表示:“即便小组赛第三场关键的比赛输了,球队之前的拿分计划被打乱,但是第四场比赛的再度交手也一定要击败对手,全队不会放弃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

一名鲁能前场主力球员也表示:“亚冠比赛主场输给谁也不能输给日本球队,我们肯定全力以赴,争取三分。”(奉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calvin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