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大叔深圳街头跳广场舞 半百高龄不输小年轻

腾讯体育3月25日深圳讯(记者刘璟文/文) NBA全球大使、8次入选全明星的传奇球星穆托姆博(微博) 现身深圳街头,在深圳地标小平画像前拍照及接受采访。这位兴致不错的传奇巨星还和广场上跳街舞的年轻人们“比试”了一番。

今晨10点左右,身为NBA全球大使的穆托姆博来到深圳市中心的小平画像广场。他这次来到深圳,为推广2015年NBA全球系列赛中国站而来,比赛将于10月在深圳和上海举行,其中深圳将首次作为NBA赛事举办城市。

穆托姆博是首次来到深圳,他对这个城市第一印象非常不错。“这是个非常现代化的城市,这些高楼都很漂亮。”穆托姆博指着小平广场东侧的京基100、地王大厦等建筑赞叹道,“气候也很宜人,唯一遗憾的是,这几天阴天,见不到阳光,但听说10月的时候会更好一些。”

既然是推广今年的NBA全球系列赛,穆托姆博最重要的工作是拍宣传照,及接受NBA TV 和腾讯体育的专访。穆大叔首先是两手分别高举黄蜂快船的球衣,站在小平画像前拍照,接着坐在广场的台阶上接受专访。

身为传奇巨星,也是姚明的前队友,穆托姆博在中国人气颇高,广场上很快聚拢了人群,不时有球迷过来要求签名合影,球迷们说得最多的一句就是“我是看你打球长大的”。穆托姆博非常亲切,带着微笑尽量配合,表现得非常耐心。

在常规工作都结束后,有工作人员问穆托姆博是否愿意正好与广场上练舞的少年们一起跳舞。穆托姆博一开始还在推托,但随行而来的妻子“出卖”了他,她透露穆大叔私下其实非常爱跳舞。

听着音乐响起,穆托姆博也来了兴致,少年们轮番上阵,Breaking、Poping等风格,使出浑身解数。穆大叔则陶醉在音乐中,跳着极具个人特色的舞步,虽然好不好看见仁见智,但足以点热全场气氛。在广场上的“斗舞”尾声,所有人一起共舞,让现场达到高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