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现身台湾帅气依旧 与周董前女友共坐马车

欧文现身台湾帅气依旧 与周董前女友共坐马车

欧文与侯佩岑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近日前英格兰(微博)国脚欧文现身台湾,据悉,这次欧文的台湾行是为了给自己代言的品牌做宣传。周杰伦的前女友侯佩岑作为这次活动的主持人与欧文一同坐马车前往活动的现场,俊男靓女的组合引得现场观众兴奋不已。

欧文在退役后没有闲着,凭借着自己的知名度成为了英国一家威士忌公司的代言人。近日,欧文应邀到台湾做宣传。为了配合欧文的行动,赞助商还让台湾地区的当红女主播侯佩岑担任活动的主持人。侯佩岑在台湾名气不小,尤其是与周杰伦的一段情更是让她名声大作。

两人一同坐着马车来到活动的现场,欧文头戴着礼貌,而侯佩岑则一袭红衣,头上还戴有古典英伦味的头饰,虽然已经嫁做他人妇,但是侯佩岑依旧明艳动人,其风头甚至超过了帅气的欧文。在活动的现场,欧文不仅与观众大谈酒经,而且还秀了一把球技。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