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塔神游巴黎遇肥罗 晒合影:我是他的粉丝

鲁能塔神游巴黎遇肥罗 晒合影:我是他的粉丝

鲁能塔神与肥罗合影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本周中超休战,不少外援都选择外出旅游,比如高拉特去了三亚、萨米尔去了香港,而塔尔德利则选择了浪漫之都巴黎。有意思的是,塔尔德利在巴黎遇到了罗纳尔多,并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合影。

塔尔德利和罗纳尔多都曾身披过巴西国家队的9号战袍,当两代巴西9号相遇难免有些惺惺相惜。而塔尔德利也自曝是罗纳尔度的忠实粉丝:“巴黎之行收获不小。是的,我就是这位绝对NO.1的粉丝。”

北京时间26日凌晨,巴西队将与法国队在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塔尔德利本来入选了巴西队名单,但随后因伤退出。不过,塔尔德利还是决定来到现场为国家队的队友们打气,并顺带旅游一番。而罗纳尔多是作为巴西一家电视台的解说嘉宾前往巴黎。(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