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野牛险胜当中超英雄 专家偏爱于海毛剑卿

[摘要]腾讯体育与专家、媒体联盟评选出第三期《中超英雄》,山东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以微弱优势战胜上港国脚于海当选。

鲁能野牛险胜当中超英雄 专家偏爱于海毛剑卿

鲁能野牛获最佳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中超英雄第三期出炉!或许这是最激烈的一次评选,经过腾讯网友投票、专家解读以及媒体联盟三方综合评定,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以微弱优势力压于海(微博)数据)当选为本轮最佳球员。

在第三轮比赛中,鲁能5-1大胜舜天,外援阿洛伊西奥梅开二度,送出一助攻,还制造了点球,是球队获胜第一功臣。在网友投票中,鲁能野牛一马当先,超过一万得票,获得最大支持。有球迷就留言称正是阿洛伊西奥的出色发挥才让鲁能有了这场大胜,不少球迷感叹,如果亚冠鲁能为野牛报名,或许就不会这么狼狈了。

在其他候选人投票中,另一位鲁能球员蒿俊闵列第二位,而他落选了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不少网友也为其鸣不平,山东媒体则认为或许蒿俊闵已经通过了佩兰的检验,不需要在集训中去获得证明了,您怎么看呢?

本期五名候选人中,有四名是本土球员,除了蒿俊闵外,还有于海、宋振瑜(微博) 数据)和毛剑卿(微博 数据)。腾讯体育的嘉宾评委们从上述五位候选人中分别选出了心目中的最佳,五名专家有两人选择于海,两人选择毛剑卿,一人选择阿洛伊西奥,并阐述了各自的理由。而在媒体联盟评选中,宋振瑜与于海各自拿到四票,阿洛伊西奥得到两票,毛剑卿和蒿俊闵一人一票。也正是因为专家以及媒体将票投给了于海,在最终的评选中,于海和野牛差距细微,通过详细的比例计算,野牛险胜于海当选。以下为专家和媒体点评。

朱广沪(微博):阿洛伊西奥;

点评:在亚冠联赛两连败的情况下,鲁能这场胜利,阿洛伊西奥贡献很大。门前抢点意识强,在场上很拼,这种精神对球队鼓舞很大。

马德兴(微博 博客):毛剑卿;

点评:必须是毛剑卿!浪子回头金不换!以一记世界波帮助石家庄永昌拿到新赛季第一分,也是河北足球历史上的顶级联赛第一分。

李金羽(微博) :毛剑卿;

点评:他的存在激励着想再次证明自己的球员们。他为河北足球取得了中超历史第1分。

彭伟国:于海;

点评:于海今年从贵州人和 转会到上海上港,前三轮进了两个球,并且帮助上港队取得了三连胜。在中超第三轮的比赛中他收获一粒进球一记助攻,带领上港队战胜了广州富力。这场胜利于海可谓居功至伟,所以我选择于海!

宫磊(微博 专栏) :于海;

点评:于海在本轮的比赛中一射一传。为球队三连胜立下了汗马功劳。上港通过他积极跑动穿插撕开了对手的防线,同时及时回防使本方的防守更稳固!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于海;

点评:半亿先生笑傲上海滩!

《每日新报》刘长惠:宋振喻;

点评:虽然恒大实力确有下滑之势,但能客场将其逼平并非易事,而若非宋的高接低挡,亚泰绝无法保有恒大克星之名。更何况门将当选最佳本就很难。

《都市快报(微博)》朱晓东(微博):于海;

点评:支持国产,特别是国足即将开始冲击2018世界杯之前,何况小于确实抢眼!

《新闻晨报》刘辉(微博):毛剑卿;

点评:没想到本赛季还能在中超赛场上能看到小毛的身影,这曾是一个被 “放弃”的选择。在一次次失望的眼神中,没有一颗强大的内心世界是没办法在中超这个赛场生存下来的。相比那个漂亮的进球,能够重新找回被信任和被期待的感觉,比黄金更珍贵。

《济南时报》孙苌青:阿洛伊西奥;

点评:瘦身之后才像巴西球员!

《重庆晨报》蒋敬诗(微博):于海;

点评:5000万先生点儿正,全身每个部位都能进球。虽然“中国罗本”早已不是追风少年,但反而比过去更加成熟。不管球技、运气甚至颜值。

《新文化报》陈勇:宋振瑜;

点评:多次化解恒大队的射门,唯一的丢球还是队友的乌龙,让亚泰队不负恒大克星的美誉。

《现代快报》徐悦:于海;

点评:作为新赛季国内球员标王,来到上港后的于海似乎获得了新生。联赛首场对阵舜天,于海就打进了今年中超第一粒进球,本场比赛再次以同样的方式攻入富力队大门。可以说,现在的于海才是国内第一前锋。本轮《中超英雄》当之无愧。

《楚天都市报》何如:蒿俊闵;

点评:鲁能虽说在亚冠被打穿了,回到中超还是有战力的。这也是对他未能入选国家队的补偿吧。

《青岛早报》马洪文(微博):宋振瑜;

点评:恒大真正的克星!

《半岛晨报》钱建辉:阿洛依西奥;

点评:因为“人傻钱多”,鲁能一直是中超的笑柄,重压之下,鲁能太需要有人站出来引领球队重塑尊严和自信了,阿洛依西奥低迷多时终于爆发,展现出一个优秀射手的底色。野牛能否就此脱胎换骨?大可期待!

《成都商报》李晶:宋振瑜;

点评:面对攻击力超强的恒大,宋振瑜能做到城池不失(队友的乌龙不计算在内),绝对是五星级的表现。他不仅是门神,也是游戏高手。游戏带给他的手感,让他继续着中国足坛不老门将的传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