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改打羽毛球? 李永波傅海峰现场“寻仇”

马布里改打羽毛球? 李永波傅海峰现场“寻仇”

马布里(微博)现身某活动现场

腾讯体育3月24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24日,刚刚带领北京首钢夺得CBA冠军的马布里现身2015“羽林争霸”启动仪式现场,老马不仅拿起羽毛球拍跟奥运冠军傅海峰(微博)过招,还现场被傅海峰、李永波(微博 博客)“寻仇”,险些抱头鼠窜。

尽管今天活动的主题是羽毛球,但目前在北京人气正旺的马布里却夺走了不少风光,很多篮球记者都专程跑到羽毛球的活动来采访他。活动开始20分钟,被邀请来的羽毛球主角陶菲克和傅海峰正在台上接受采访,记者却早已经把镜头对准了迟到的马布里。刚一落座,老马就主动找身边的国羽总教头李永波握手。很快,马布里就被请上了台,谈到业余羽毛球比赛和职业篮球赛的共性,马布里也认为这都是一个需要集体努力才能完成的项目。

现场特别安排了一个环节,是让奥运会男双冠军傅海峰跟马布里打一场羽毛球赛,还没开打,傅海峰就给马布里一个下马威。“我可来自广东!”傅海峰刚说完,马布里就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北京首钢恰好是在半决赛上击败了广东东莞晋级决赛。无独有偶,台下来自大连的李永波也不甘示弱:“他(傅海峰)是广东的,我是辽宁的。”听到这里,马布里捂着帽子笑着就想往台下跑。李永波和傅海峰的“寻仇”显然是个玩笑,也搞活了现场。

别看篮球马布里玩得不错,但羽毛球却难倒了马政委。前面几拍,傅海峰显然都在给他喂球,但还是很难接到球,不过两三次之后,马布里的扣杀开始有模样起来,扣球的声音都像样了。马布里说,虽然自己之前也打过羽毛球,但是像今天这样跟世界上最高水平的选手打球还是第一次。或许有了这个经历,羽毛球也会因此成为马布里休闲娱乐的运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