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布大名单:多斯特入选 范佩西因伤无缘

曼联前锋范佩西落选了荷兰国家队新一期的大名单,他将无缘本月底荷兰对阵土耳其以及西班牙的比赛。

3月28日和土耳其的比赛是2016年欧洲杯的预选赛,和西班牙的比赛则是友谊赛。

附:荷兰大名单

门将:西莱森(阿贾克斯)、克鲁尔(纽卡斯尔联)、弗梅尔(费耶诺德)、佐特(埃因霍温)

后卫:范比克(费耶诺德)、布鲁马(埃因霍温)、威廉斯(埃因霍温)、扬马特(纽卡斯尔)、因迪(波尔图)、范赖恩(阿贾克斯)、韦尔特曼(阿贾克斯)、弗拉尔(维拉)、德弗里(拉齐奥)、范德维尔(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

中场:阿费莱(奥林匹亚科斯)、布林德(曼联)、克拉西(费耶诺德)、德容(AC米兰)、斯内德(微博)(加拉塔萨雷)、维纳尔杜姆(埃因霍温)、罗本(拜仁)、埃利亚(南安普顿)

前锋:德佩(埃因霍温)、吕克-德容(埃因霍温)、纳尔辛(埃因霍温)、多斯特(沃尔夫斯堡)、亨特拉尔(沙尔克04)、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

荷兰公布大名单:多斯特入选 范佩西因伤无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