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公布国家队名单:梅西领衔特维斯入选

阿根廷主教练马蒂诺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梅西、迪马利亚阿圭罗等人纷纷入选。

蓝白军团将在这个月与萨尔瓦多和厄瓜多尔进行友谊赛,除了前锋特维斯伊瓜因之外,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的意甲球员还有特维斯在尤文图斯的队友佩雷拉拉齐奥中场比格利亚,桑普多利亚门将罗梅罗热那亚后卫隆卡里亚。

阿根廷名单:

门将:古斯曼(老虎队),罗梅罗(桑普多利亚),鲁利(皇家社会);

后卫:加雷(圣彼得堡泽尼特),萨巴莱塔(曼城),罗霍(曼联),隆卡里亚(热那亚),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奥尔班瓦伦西亚),奥塔门迪(瓦伦西亚);

中场: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迪马利亚(曼联),比格利亚(拉齐奥),佩雷拉(尤文图斯),巴内加塞维利亚),佩雷斯(瓦伦西亚),马斯切拉诺(数据)(巴塞罗那);

前锋: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阿圭罗(曼城),伊瓜因(那不勒斯),特维斯(尤文图斯),梅西(巴塞罗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