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公布国家队大名单:比达尔桑切斯领衔

智利公布了本月对阵伊朗和巴西的两场热身赛的大名单,阿森纳前锋桑切斯(微博)和尤文图斯中场大将比达尔都有入选。

其中意甲赛场有5名球员入围大名单,除了比达尔之外,还有国际米兰中场梅德尔亚特兰大卡尔莫纳,佛罗伦萨中场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和马蒂-费尔南德斯。

目前从尤文图斯租借在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效力的伊斯拉也将会代表智利国家队出战3月26日和29日的这两场友谊赛。

大名单:布拉沃(巴塞罗那),梅纳(克鲁塞罗),伊斯拉(女王公园巡游者),哈拉(美因茨),阿尔伯诺兹(汉诺威),梅德尔(国米),罗科(埃尔切),利奇诺夫斯基(波尔图),卡尔莫纳(亚特兰大),比达尔(尤文图斯),阿兰吉斯(巴西国际),皮萨罗(佛罗伦萨),费尔南德斯(佛罗伦萨),米拉尔(墨西哥阿特拉斯),瓦尔迪维亚(帕尔梅拉斯),桑切斯(阿森纳),巴尔加斯(女王公园巡游者),埃尔南德斯(塞尔塔),奥雷利亚纳(塞尔塔),富恩萨利达(博卡青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