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宣布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有望出战里约

国际泳联宣布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有望出战里约

朴泰桓遭禁赛18个月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国际泳联(微博)周一举行朴泰桓兴奋剂事件听证会,随后在官网公布处罚结果,朴泰桓将因为违反兴奋剂有关条例被禁赛18个月。

在2014年9月仁川亚运会前,朴泰桓接受兴奋剂检测时发现结果其呈阳性,国际泳联12月将这一结果通报给世界反兴奋剂组织。按照韩国警方的调查结果,朴泰桓2014年7月在位于首尔江南的一家美容医院注射了含有男性荷尔蒙成分的药物耐比多(NEBIDO),而这家医院并不知道药物中含有泳联禁止的药物存在。

朴泰桓的听证会周一在瑞士洛桑进行,听证会之后,国际泳联宣布因其为初犯而被禁赛18个月,禁赛日期从2014年9月3日开始,至2016年3月2日结束。国际泳联同时宣布,朴泰桓9月3日之后赢得的奖牌将被剥夺,包括在仁川亚运会赢得的1枚银牌和5枚铜牌。与朴泰桓一起赢得3枚接力项目铜牌的队友也将被剥夺奖牌。

禁赛期仅为18个月,意味着朴泰桓仍有希望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但按照韩国奥委会的规定,因服用违禁药物而被禁赛的运动员,三年之内不能够代表韩国参加任何国际比赛。如按照这一规则,朴泰桓将被禁赛至2017年9月,将错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对25岁的朴泰桓来说,这甚至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结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