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马龙逆转奥恰会师张继科 国乒女单覆没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2015国际乒联(微博)巡回赛德国公开赛在不莱梅继续进行,单打产生决赛资格,马龙(微博)和张继科(微博)会师男单决赛,其中马龙在0-2落后情况下逆转奥恰洛夫晋级决赛,张继科则在德比战中以4-3险胜队友闫安(微博),女单半决赛,国乒独苗顾若晨2-4不敌东道主选手索尔佳出局。

男单:马龙逆转奥恰洛夫 张继科赢德比

头号种子马龙对阵东道主名将奥恰洛夫,双方历史上交手十次,马龙保持全胜战绩,本次相遇,首局双方开局战至3平,中局马龙取得7-3领先,奥恰洛夫后发制人,打出一波8-1,以11-8逆转先下一城,第二局奥恰洛夫把握关键分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马龙开局4-1领先,他将优势保持到局末以11-6扳回一城,第四局马龙攻势依旧迅猛以11-8获胜,随后马龙越战越勇以两个11-4赢下第五局和第六局,就此4-2逆转奥恰,晋级决赛。

二号种子张继科与小将闫安争夺另一个决赛权,两人交手四次,胜负各半,闫安率先进入状态以11-8获胜,此后张继科找到手感以11-8回敬一局,接着张继科又以11-3、11-5轻松赢下第三局和第四局,大比分3-1领先,小将闫安好不放弃,通过抢攻以11-9、11-6连胜两局追至3平,决胜局张继科凭借经验优势以11-7锁定胜局,这样张继科4-3战胜闫安。

女单:国乒独苗出局 顾若晨不敌东道主黑马

女单四强只有顾若晨一位国乒选手,她半决赛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索尔佳,后者在之前淘汰了中国另一位小花张蔷以及头号种子、日本的石川佳纯,可谓状态正佳,果然索尔佳以11-6、11-5、11-9连胜三局,背水一战的顾若晨以11-6、11-7连扳两局,第六局索尔佳卷土重来以11-8获胜,这样顾若晨2-4不敌索尔佳,就此继男女双之后,国乒女单也全军覆没。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