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周日西甲:国家德比巴萨不败 皇社分胜负

拉科鲁尼亚 vs 西班牙人

推介;拉科胜 或 平。

比分;2:1 或 1:1.

西班牙人从国王杯和欧罗巴杯出局后,目前在联赛中游徘徊。上不去下不来尴尬的形势,使这支加泰罗尼亚地区球队缺乏求胜的欲望。拉科近两个赛季在主场两胜对手。如何把心理上的优势转换到比赛中,需要赛前做好功课。西班牙人客场成绩差,正是主队要重分利用的因素。

比利亚雷亚尔 vs 塞维利亚

推介;比利亚雷亚尔平 或 负。

比分;1:1 或 1:2.

在3月份这两支西甲(微博 专题) 老牌球队要连续交手三次。首先在欧罗巴杯赛事里塞维利亚以两回合的胜利淘汰了对手。其实黄色潜水艇本赛季有一定的主场优势。可是在心理上占据上风的塞维利亚,却对这个客场充满了期望。另外,近来连续一周双赛对双方的体能会有影响。控制好球权掌握好比赛节奏,将是两队采取的比赛策略。

皇家社会 vs 科尔多瓦

推介;皇家社会胜 或 负。

比分;2:0 或 0:1.

西甲打过27轮后,升班马科尔多瓦仅积18分排名副班长。也许今季他们只能作为甲组的过客了。同时近六场比赛六连败球队士气低落。而皇家社会近六轮3胜2平1负的成绩,同他们目前排名第十位的身份向符合。虽然主队有望主场三连胜,可是也要谨防客队触底反弹。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vs 皇家马德里

推介;巴萨(官网 数据) 胜 或 平。

比分;3:2 或 3:3.

如今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仍然是以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为代表性人物。上半赛季前十场比赛C.罗曾经是场场有进球。带领全队一路过关斩将。也以3:1赢得了“德比”战首回合的胜利。但是随着皇马(数据) 内部问题的曾多,银色战舰的凝聚力开始下降。而此时的梅西乘虚而入。近来不光个人场场有进球,不断的打破历史纪录。还经常助攻队友。和谐的氛围是巴萨回到诺坎普取胜的“法宝”!

宫磊(微博 专栏)

周日西甲:巴萨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