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药厂力擒沙尔克 斯图冬歇期后首胜

德甲综述-药厂力擒沙尔克 斯图冬歇期后首胜

药厂击败沙尔克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至22日,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6轮交锋全面展开。勒沃库森1比0力克沙尔克;斯图加特3比1拿下法兰克福,取得冬歇期后的首胜;柏林赫塔1比0小胜汉堡;科隆1比1战平不来梅;帕德博恩0比0闷平霍芬海姆弗赖堡2比0拿下奥格斯堡多特蒙德3比2击败汉诺威。

沙尔克0-1勒沃库森

两队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四位,这是争夺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的关键一战。勒沃库森周中从欧冠遗憾出局,因此士气低落,沙尔克更被看好。第12分钟,亨特拉尔小禁区内攻门被扑出底线。一分钟后,卡斯特罗传中,帕帕多普洛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7分钟,布兰德特分球,贝拉拉比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5分钟,罗尔费斯送出直传球,贝拉拉比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沙尔克。

第55分钟,恰尔哈奥卢传中,斯帕西奇头球攻门被扑出。第65分钟,迈尔挑传,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9分钟,博阿滕分球,亨特拉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博阿滕再度攻门,球又被门将化解。第83分钟,卡斯特罗突破分球,贝拉拉比的射门高出横梁。最终,勒沃库森1比0小胜沙尔克。

斯图加特3-1法兰克福

斯图加特冬歇期之后一场未胜排名垫底,面对攻击力强悍的法兰克福,斯图加特依然期待能够取胜尽早脱离降级区。第6分钟,塞费罗维奇禁区左侧攻门稍稍打高。第17分钟,奥奇普卡传中,迈尔的攻门被扑出底线。第33分钟,乾贵士角球传中,迈尔头球攻门顶偏。

第51分钟,塞费罗维奇禁区中路混战中攻门命中,法兰克福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63分钟,哈尔尼克送出妙传,金切克小禁区内将球挡入网窝,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三分钟后,马克西姆将球传到禁区中路,金切克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80分钟,科斯蒂奇妙传撕开防线,马克西姆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斯图加特3比1逆转击败法兰克福。

汉堡0-1柏林赫塔

汉堡近5轮未尝胜绩,面对最近3轮不败的柏林赫塔,他们在主场与之展开拉锯战。第6分钟,迭克迈尔传球,斯蒂贝尔远射被扑出底线。第16分钟,斯克耶尔布雷德分球,本哈蒂拉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范德法特任意球攻门差之毫厘。第81分钟,克莱伯侵犯鲁斯滕伯格,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汉堡只剩10人应战。第84分钟,绝杀时刻来临。普拉滕哈特任意球送出妙传,兰格坎普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柏林赫塔1比0小胜汉堡。

科隆1-1不来梅

科隆最近5轮主场1胜4平保持不败,面对不来梅的挑战,科隆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第20分钟,赫克托分球,马蒂亚斯-莱曼禁区左翼攻门稍稍打高。第27分钟,不来梅利用角球机会制造入球,塞尔克左脚攻门命中右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科隆。比赛的第87分钟,加西亚禁区内侵犯芬恩,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马蒂亚斯-莱曼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科隆最终1比1战平不来梅。

帕德博恩0-0霍芬海姆

四连败之后帕德博恩进一步逼近降级区,和近况不俗的霍芬海姆一战,帕德博恩场面处于被动。第14分钟,胡内迈尔妙传,海因罗特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比卡季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霍芬海姆只剩10人应战。第72分钟,海因罗特传球,科茨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底线。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弗赖堡2-0奥格斯堡

弗赖堡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位,急需抢分保级。和奥格斯堡的交锋,他们采取了主动进攻的策略。第25分钟,博巴迪拉角球传中,卡尔森-布拉克尔小禁区内的攻门差之毫厘。第32分钟,索尔格妙传,施密德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5分钟,博巴迪拉的射门被扑出,随后拜尔头球摆渡,科尔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0分钟,索尔格传中,迈赫迈迪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71分钟,索尔格送出助攻,施密德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84分钟,达里达快速突破分球,佩特森射门命中右上角,最终弗赖堡2比0力克奥格斯堡。

汉诺威2-3多特蒙德

第19分钟,罗伊斯突破妙传,奥巴梅扬右侧肋部插入禁区射门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汉诺威。第31分钟,比滕库特断球后横传,斯廷德尔包抄射门得分,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5分钟,比滕库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汉诺威只剩10人应战。仅仅两分钟后,罗伊斯斜传,香川真司射门得分,多特蒙德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61分钟,香川真司左路挑传,奥巴梅扬头球破门,多特蒙德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2分钟,清武弘嗣送出助攻,斯廷德尔远射命中右上角,汉诺威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3负于多特蒙德。(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