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足球联赛一场捐10元慈善 民间足球很有爱

华商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日上午,第二届西安业余足球联赛在西安理工大曲江校区拉开大幕。本次联赛吸引了21支高水平西安民间足球队参与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联赛是西安目前唯一被陕西民间公益联盟授牌的“爱心足球联赛单位”,他们每踢一场球将捐出10元用于慈善。

大学生志愿者邢康,是陕西旬阳县人。2014年10月,因为自驾摩托车在回家的山路上摔伤造成面部多处骨折,视神经受损,急缺5万元左眼复明手术费。联赛得知后与陕西民间公益联盟联系为其捐款并前去探望,现在邢康正在逐步康复。

“我们一场球捐10元做慈善,去年踢了100多场,今年也要踢100多场。捐的钱虽然不多,但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踢球很快乐,能帮助别人更快乐。”高学华告诉华商记者。同时,组委会也在力争将联赛打造成为西安本地最为严谨、有序的业余足球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民间足球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