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周六西甲:马竞轻取赫塔菲 莱万特不败

马德里竞技 vs 赫塔菲

推介:马竞胜

比分:3:0 或 2:1

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微博 专题) 1/8次回合比赛中,马竞成功翻盘以点球淘汰了勒沃库森晋级八强。至此使球队在近来受伤停困扰和成绩下滑的不利形势里,全队士气得到了极大的鼓舞。无论如何目前球员体能和精神上消耗较大。瓦伦又在积分榜上超过了马竞。现在没有任何喘息的时间。只有继续向前拿下在实力和历史往绩中明显处于下风的赫塔菲。

巴列卡诺 vs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推介:巴列卡诺胜 或 负

比分:3:2 或 2:3

巴列卡诺主场三连胜后,目前积32分暂时脱离了降级圈。而马拉加却是客场两连败逐渐远离的第一集团。就近期双方的走势来看,当然是主队的心气更高。只是今季首回合较量中马拉加在主场4:0屠宰过对手。在心理上有足够的优势。这也让他们看到了双杀巴列卡诺的希望。

莱万特 vs 维戈塞尔塔

推介:莱万特胜 或 平

比分:1:0 或 1:1

西甲(微博 专题) 战罢27轮有三支同积25分濒临降级区的球队。莱万特就是其中的一支。近六轮主场三连胜客场三连败。也许接下来的保级之路更多指望主场成绩了。塞尔塔近来两连败。身处中游的他们明显缺乏上进心。这又让依靠主场抢分的莱万特,再次看到了胜利的召唤。

格拉纳达 vs 埃瓦尔

推介:格拉纳达胜 或 平

比分:1:0 或 1:1

深陷降级区的格拉纳达积22分排名倒数第二位。近六轮1胜1平4负的成绩,正面反映出他们的竞技状态。埃瓦尔更是糟糕的六场六连败。现在离降级边缘只有两分了。如果在不努力本轮过后,他们也有可能跌入降级圈以里。双方对本场比赛会格外的重视。将作为保级战来应对。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周六西甲:马竞轻取赫塔菲 莱万特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