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 美国一高尔夫球场球洞内藏蟒蛇(图)

[摘要]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高尔夫球场出现巨型鳄鱼的消息曝光后,得克萨斯州一个高尔夫球场又传出有蟒蛇栖息在球洞内。

太恐怖 美国一高尔夫球场球洞内藏蟒蛇(图)

美国得克萨斯州迪尔伍德高尔夫俱乐部管理员发现有蟒蛇栖身在球洞里,让他非常惊讶,并上传该蟒蛇照片,呼吁俱乐部会员打球时一定要密切注意,以免遭遇不测。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高尔夫球场出现巨型鳄鱼的消息曝光后,得克萨斯州一个高尔夫球场又传出有蟒蛇栖息在球洞内。

日前迪尔伍德高尔夫俱乐部管理员发现有蟒蛇栖身在球洞里,让他非常惊讶,并上传该蟒蛇照片,呼吁俱乐部会员打球时一定要密切注意,以免遭遇不测。

管理员表示,还不确定住在球洞里的蟒蛇是什么品种,希望会员们都能平安无事,不要被这位“不速之客”给吓到。

据报道,佛州一个高尔夫球场近日出现了一只巨大鳄鱼,据估计身长12到13英尺(3.6到3.9米)。周围打高尔夫的人们不但没有逃跑,反而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球场的经理回应称,佛罗里达州原本就是属于沼泽地形,原生动物众多,球场周围有很多湿地,因此会有很多鳄鱼在这附近。这对他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天气好的话鳄鱼们就会出来“走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