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王力挺科比获MVP遭调侃:不愧真科蜜!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随着常规赛接近尾声,MVP(最有价值球员)的争夺也进入白热化,库里、哈登、韦斯特布鲁克和詹姆斯谁能最终称雄呢?当《TMZ》记者将这一问题抛给湖人球星尼克-杨时,“单打王”的答案出人意料,“我还是要投给科比”。

尼克-杨因为左膝盖伤势一直缺席湖人最近的比赛,而他的伤情到底如何也还没有定论,有消息称他有可能成为湖人阵中第五位赛季报销的球员,不过这些都不能影响到尼克-杨的好心情,日前面对八卦媒体《TMZ》记者,尼克-杨再度展现出自己的乐观心态。

“你认为谁会获得本赛季的MVP?我给你几个选择,库里,哈登或韦少?”记者问道。

“额,我不知道,我还是会选择科比。”尼克-杨的选择有些出人意料,而这句话也把记者逗乐了。而尼克-杨自己没准也只是开个玩笑而已,所以也跟着笑了起来,记者还不忘调侃他是“真科蜜”。

尼克-杨对于科比的崇拜那就无需赘述了,而“黑曼巴”本赛季也仅仅打了35场比赛而已,率领湖人赢得了其中的11场比赛,因此这样的出场数和胜率均不足以帮助科比获得MVP。不过自从因肩伤赛季报销之后,湖人又打了31场比赛,只赢得了其中的6场,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而言,有科比在场时,湖人胜率能提高5成以上。但这一切均无法掩盖一个事实,那就是湖人本赛季的表现可以用“糟糕透顶”来形容,他们已经创造55年来队史最快无缘季后赛纪录,也极有可能创造队史最差战绩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杨最近还更换了新发型,他也告诉《TMZ》记者称,自己的灵感来源于影星吉米-福克斯在他的最新影片《Booty Call》中的造型,不过这一造型并没有得到湖人主帅斯科特的赏识,斯帅称尼克-杨的新发型就好像“一群虫子在头上爬”。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