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乐福不满角色或将走人 尼克斯湖人翘首以待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ESPN的资深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之前爆料说,骑士内部已经有人在犹豫是否顶薪续约凯文乐福(微博),这可能导致三巨头解体。现在的最新消息是,乐福(微博) 自己在骑士也过得不开心,不愿意做一个大个投手,想得到全面发展的机会。如果乐福在骑士无法得到这个机会,他2015年夏天可以加盟尼克斯湖人,这对于骑士后果严重。

2014年夏天骑士得到乐福的时候,无论是骑士内部还是骑士球迷都非常欢欣鼓舞。因为从乐福的技术特点来看,和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简直是绝配。乐福进攻技术全面,有投篮能力,有背打能力和传球能力。他的这些技术和能突善投的詹姆斯、欧文配合,完全可以构建一个极其恐怖的进攻体系。

现实情况是,因为欧文和詹姆斯的存在,乐福得不到足够球权,只被定位成一个大个投手。现在骑士的球权主要掌控在欧文和詹姆斯手里,特别是詹姆斯手里,这也有数据支撑。詹姆斯本赛季一共休息了11场比赛,骑士只取得了2胜9负战绩。在詹姆斯本赛季休战期间,骑士就是一支彻头彻尾的弱旅。他复出过后,率领骑士杀到东部第二。

欧文赛季初也打得不好,他偏于自私的球风和防守被广泛质疑,但随着赛季的进行,欧文逐渐证明了自己的巨头实力。在骑士最近的比赛中,欧文打得非常不错,巅峰表现是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得到57分,帮助骑士以128-125完成逆转。在这些比赛中,欧文体现出了极强的得分能力,在组织上也体现出了进步。

乐福是三巨头中唯一一个没有达到预期的球员,他的进攻效率严重下降,防守问题一直存在。造成这种情况的根本原因是乐福得不到足够球权,没有得到足够支配球的机会,被当成一个大个子投手。乐福对这种现状很不满意,他希望在内线得到足够球权,发挥出自己全面的能力。

“我听到有人叫我投篮大前锋,我不愿意接受这种称呼。我本质是一个会投篮的内线球员。我现在扮演的角色,完全是按照安排来的。”乐福说。乐福和骑士合作不愉快,他完全可以走人,去一支围绕他建队的球队。湖人和尼克斯2015年夏天愿意给乐福开出顶薪,虽然年限和金额会少一些,但乐福有当老大的机会。

骑士如果失去乐福,后果将非常严重,他们现在骑虎难下。骑士如果失去乐福,他们将没有足够薪金空间签约其他顶级球员,如果要得到一个顶级大前锋的话,必须通过交易实现。因此,如果骑士不想失去乐福的话,必须开出顶薪,这还要看乐福愿意不愿意留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