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31人名单:13海归领衔 远藤保仁落选

日本队31人名单:13海归领衔 远藤保仁落选

日本新帅哈利霍维奇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来自《雅虎体育》消息,刚刚履新日本男足主帅的哈利霍维奇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一共有13名在欧洲联赛踢球的球员入围,其中包括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内田笃人长友佑都宇佐美贵史时隔2年半重返国家队,老将远藤保仁则没有得到征召。

这份31人的大名单是波黑名帅哈利霍维奇上任后确定的首期日本男足阵容,从名单的人员组成来看,未来的日本男足还是会依靠旅欧球员,多达13人的海外球星名单就说明了这一点,而不少新人也将获得重用。

在亚洲杯上表现出色的鹿岛鹿角球员柴崎岳就榜上有名,这名球员在本周中对阵广州恒大的亚冠比赛中也有进球入账。本期日本男足集结将备战同突尼斯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两场比赛。《雅虎体育》认为,这份大名单的最大意外是宇佐美贵史的回归,这名大阪钢巴前锋上一次入选日本国家队还是在2012年11月。

附日本队31人大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标准列日)、正明东口(大阪钢巴)、西川周作(浦和红宝石)、权田修一(FC东京)

后卫:森重真人(FC东京)、槙野智章(浦和红宝石)、太田宏介(FC东京)、长友佑都(国际米兰)、藤春广辉(大阪钢巴)、酒井宏树汉诺威96)、酒井孝(斯图加特)、内田笃人(沙尔克04)、吉田麻也(南安普顿)、水本裕贵(广岛三箭)、昌子源(鹿岛鹿角)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柴崎岳(鹿岛鹿角)、今野泰幸(大阪钢巴)、青山敏弘(广岛三箭)、山口萤(大阪樱花)、香川真司(多特蒙德)、清武弘嗣(汉诺威96)

前锋:本田圭佑(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永井谦佑(名古屋鲸)、小林悠(川崎前锋)、冈崎慎司美因茨)、大迫勇也(科隆)、兴梠慎三(浦和红宝石)、乾贵士(法兰克福)、武藤嘉纪(FC东京)、宇佐美贵史(大阪钢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