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战亚泰海报 埃神磨砺为了更锋利!(图)

[摘要]中超第三轮即将打响,卡纳瓦罗将率队迎战苦主长春亚泰,今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发布新一期海报,海报主题为《磨砺,为了更锋利》

恒大发战亚泰海报 埃神磨砺为了更锋利!(图)

磨砺 为了更锋利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中超第三轮即将打响,卡纳瓦罗将率队迎战苦主长春亚泰,今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发布新一期海报,海报主题为《磨砺,为了更锋利》。

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广州恒大4-3战胜鹿岛鹿角,取得了新赛季的五连胜。比赛中,巴西前锋埃尔克森为球队攻入一球,打破了自己新赛季的球荒。因此新一期的海报,广州恒大以埃尔克森为主角制作了海报。

海报中,埃尔克森正努力撕开自己前面的薄纸,意为巴西人正逐渐找回状态,重新归来。而海报上也写着:“磨砺,为了更锋利”,似乎说明打破球荒后的埃尔克森,比以往更加强大。新赛季埃尔克森不得不面对高拉特的竞争,在良性竞争中“埃神”更加强大。

恒大发战亚泰海报 埃神磨砺为了更锋利!(图)

亚泰海报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第三轮广州恒大的对手是长春亚泰,这支球队上赛季完成了对卫冕冠军的双杀。而本轮中超之前,长春亚泰也发布了新一期海报,主题为《赢不够》,意为想再次战胜广州恒大。(三儿)

高拉特两球  恒大主场险胜鹿角截图

高拉特两球 恒大主场险胜鹿角

2'00''

2086525

腾讯视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