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尴尬!高收入高投入 却换来集体萎靡

【球探】第一联赛到欧冠笑话 英超沉沦or自救

【球探】第一联赛到欧冠笑话 英超沉沦or自救

夏窗投入8.57亿英镑搜罗四方好手,除了一掷千金的曼联(微博 数据) 、阿森纳(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赫尔城、桑德兰和南安普敦等也都是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的狠角色,利物浦(数据) 一家的引援开销几乎相当于法甲两强外所有球队的总和,而赫尔城之流在招兵买马时的阔绰令声名在外的米兰双雄也是自愧不如。即便50亿英镑的巨额电视转播合同要到两年后才能到位,但如今22亿欧元的本土和海外电视转播权销售额依然可以甩开西甲(微博 专题) 和意甲(微博 专题) 们几条街。

在德勤会计事务所公布的2013/14赛季俱乐部收入榜前30名中,半数球队挥舞着圣乔治旗的景象蔚为壮观;尽管在人才市场上的吸引力略逊于西超双雄和德甲班霸,但在三强之外的广阔空间里,英超(微博 专题) 球会尽可揽天下英才而用之。即便是无缘欧冠(微博 专题) 的热刺(微博 数据) ,其不列颠名门的金字招牌也要比半数以上的欧冠代表好使许多。

【球探】第一联赛到欧冠笑话 英超沉沦or自救

在这个金元至上的时代,富甲一方的英超具备成功所需要的一切物质基础,但令人尴尬的欧战成绩却成为了横亘在理想与现实之间的一座大山。从七年前占据八强的半壁江山到如今连续两季隐身四分之一决赛,2008年夏天莫斯科的冷雨夜成为了“欧冠英超”时代盛极而衰的起点,尽管之后也有切尔西逆袭成功这般令人荡气回肠的桥段,但英超外战失势的大趋势已经不可逆转,当年由弗格森、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联手建立的欧战根据地,正逐渐被各路诸侯蚕食殆尽。

为多年的积贫积弱交足学费的利物浦取道欧联仍不得外战要领,每逢开春便从欧洲战场鸣金收兵的热刺对联赛争四更有兴趣,连年徘徊于欧冠八强之外的阿森纳和曼城(数据) 已经令球迷麻木,如果说以上四队的失败尚在“情理”之中,那么切尔西在家门口被曾经的手下败将以最蓝军的方式扳倒,却深深触动了大英球迷的神经。当英超最后一块遮羞布被无情撤掉时,白骨粼粼的残酷现实令舰队街的一连串问责,看起来更像是呜咽和哀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独家-球探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