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称霸球鞋销售榜 年卖3.4亿美元是科比3倍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根据著名财富杂志《福布斯》报道,截止2015年1月份,詹姆斯在之前12个月的时间里,他的签名球鞋在北美的销售额达到了惊人的3.4亿美元,毫无悬念地再次称霸NBA联盟。杜兰特排第2,球鞋销售额为1.95亿美元,科比第3,球鞋销售额为1.05亿美元,不足詹姆斯的三分之一。

在2003年,詹姆斯的球鞋赞助商和他签署了7年9000万美元的赞助合同,这已经被认为是极具回报价值的投资。而到了现在,詹姆斯已经成为联盟天皇巨星,他光靠赞助,每年就能够赚进4400万美元,当然,这是由詹姆斯的市场价值所决定的。

根据一份数据统计,从2014年1月份到2015年1月份,詹姆斯的签名球鞋在12个月的时间里销售额达到了3.4亿美元,比上一年度的3亿美元上涨了13%。过去一年,詹姆斯连续第4次打入NBA总决赛,并且去年夏天宣布“回家”,重返骑士。由于这些因素,詹姆斯球鞋销售额有13%的涨幅,并不出人意料。

位居球鞋销售额榜单第2的是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和球鞋赞助商签署了体育史上最大单的赞助合同,达到了10年3亿美元。而上赛季,杜兰特获得常规赛MVP,尽管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但他的球鞋销售额仍然稳中有涨,比上一年度增长了11%,达到1.95亿美元。

而在球鞋销售方面,最大的赢家当属科比。由于本赛季复出,科比球鞋销售额从5000万美元涨到了1.05亿美元,涨幅超过100%。而且科比还是球鞋赞助商抢占中国市场的利器。根据之前报道,詹姆斯球衣销量全球第1,但在中国,科比却是绝对的王者,詹姆斯只能排在第6。想必在球鞋销售方面,科比必定也有不俗表现。要知道在2013年,当时詹姆斯球鞋在北美销售额达到3亿美元,科比只有5000万美元的时候,而在中国,科比的球鞋依然是最受欢迎的。

詹姆斯、杜兰特和科比是球鞋销售榜的三巨头,他们的销售额全部超过了1亿美元。而在这3人之后,其他球员的表现就要逊色得多。保罗的球鞋销售额排到NBA第4,但只有3200万美元。至于罗斯(微博),尽管他本赛季强势复出,但球鞋销售额也仅有3200万美元,只能排第5。(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lving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