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新天河之神诞生! 恒大这次真淘到宝了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亚冠小组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4比3险胜鹿岛鹿角,以三连胜的成绩高居小组积分榜榜首。

前场比后场靠谱

广州恒大希望能在主场延续胜利的节奏,比赛开局也正是他们愿意看到的:开场仅10分钟,高拉特就接黄博文的助攻打破僵局。5分钟后,小笠原满男的受伤导致鹿岛鹿角被动换人,似乎一切都在朝利好恒大的方向发展。但风云突变,第36分钟和第52分钟,客队由高崎 之与土居圣真先后破门,将比分反超。

鹿岛鹿角主帅塞雷佐赛前曾说:“要防住高拉特是很困难的。”这句话得到应验,第58分钟,埃尔克森打入个人赛季首球,帮助恒大将比分扳平,4分钟后,正是高拉特的梅开二度令卡纳瓦罗的球队再度领先。伤停补时第2分钟,赵旭日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4比2,虽然鹿岛鹿角1分钟后由柴崎岳再进一球,但已无碍大局。

新天河之神诞生

高拉特与埃尔克森本场都是“关键先生”,打破进球荒的埃尔克森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家都渴望我能早点进球,但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我来说,进球是顺其自然的。”他同时称赞高拉特:“他是非常全面的球员,我很幸运在这样一个有能力的队友身边。”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广州恒大在新赛季中超与亚冠双线赛事中取得5连胜,外界认为,起码在开局战绩上,初当教头的卡纳瓦罗已经超越了恩师里皮(微博)

高拉特本场比赛的表现几乎奠定了新“天河之神”的地位,在最近的5场比赛里,他共打入8个进球,展现出了极高的射手效率。虽然与昔日恒大核心孔卡的特点截然不同,但高拉特也表示,自己并不是孔卡的替代品,希望“能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留下我的名字”。

晨报记者 周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calvin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