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好教练!为照顾受伤爱将 卡帅让出头等舱

[摘要]中超第2轮,恒大客场和力帆的比赛,黄博文眉骨受伤。根据广东体育的透露,在返回广州的航班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主动的将自己乘坐的头等舱位置让给受伤的黄博文,而自己则改坐经济舱。

中国好教练!为照顾受伤爱将 卡帅让出头等舱

黄博文眉骨受伤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中超第2轮,恒大客场和力帆的比赛,黄博文眉骨受伤。根据广东体育的透露,在返回广州的航班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主动的将自己乘坐的头等舱位置让给受伤的黄博文,而自己则改坐经济舱。网友们也对卡帅此举纷纷点赞,称其为中国好主帅!

恒大和力帆的比赛中,黄博文在第5分钟与对手外援吉利奥蒂争抢时眉骨受伤,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经过紧急的包扎处理后,黄博文带伤重新上场。而且那场比赛,黄博文最终打满了全场,帮助恒大2-1艰难的战胜力帆,拿到联赛的两连胜。

赛后,恒大队医又为眉骨被撞开的黄博文缝了四针,虽然伤势没有大碍,但是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黄博文的受伤也是让主帅卡纳瓦罗颇为担忧。恒大已经有张琳芃、曾诚(微博数据)和阿兰多名伤号,再也经不起伤病的折腾。

为了让黄博文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根据广东体育的透露,赛后返回广州的航班上,卡纳瓦罗主动的将头等舱位置让给黄博文,而自己改坐经济舱。而和鹿岛鹿角的亚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黄博文继续首发,但是眉骨部位清晰可见的贴着一块胶布,卡帅主动让出头等舱,相信也能激励手下的球员在球场上为他搏命。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