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国安逼浦和上悬崖 柏队胜鲁能为J联挣脸

日媒:国安逼浦和上悬崖 柏队胜鲁能为J联挣脸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综合日本媒体对昨天亚冠各场比赛赛后评论,对于浦和红钻队客场完败北京国安队倍感失望,日本《每日体育》就以“浦和亚冠败国安被逼上悬崖”表达不满,更有媒体直言,浦和亚冠3连败出线已经绝望。日媒对于柏太阳神队主场战胜山东鲁能队则显得很兴奋,认为该队为J联赛挣足面子。为本队攻入首球的武富孝介就得意忘形地表示:“如果运气再好的话,我可以再灌对手3球。”

日本媒体虽然对于北京国安的球场颇有微词,认为球场上看上去光秃秃的,很影响球员的正常发挥,浦和队的后卫槙野却对此不敢苟同,他认为:“球场条件不好肯定会影响到双方球员发挥,然而北京国安队球员却能够很好控球并多次制造杀机,球场不是输球理由。”日本球迷对于媒体有关站在悬崖上一说也无法认可,有网友就在留言中表示:“浦和队在J联赛前2轮以不败战绩列积分榜首位,然而在亚冠联赛却遭遇3连败,早已经掉进山崖下面了。”

有网友也悲观地认为:“目前J联赛整体实力已经远逊色于中超球队,既没有实力超群强力外援,又无让人看到希望的本土新星,看来J联盟下赛季亚冠名额分配肯定会削减。”有网友对于于大宝攻入第2粒入球赞口不绝,认为绝对是一记世界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日本媒体对于柏太阳神队主场以2:1力克中超山东鲁能队感到欣慰,认为只有该队能在亚冠上为J联赛撑起面子。日媒也认为,在本场比赛中虽然遭遇客队顽强抵抗,但最终还是确保主场拿到3分。为主队攻入第一粒入球的武富孝介在赛后表示:“很庆幸为本队进球,只可惜运气欠佳,要不至少再打进对方3球。”

日本球迷在赛后调侃称,“浦和队在亚冠之前被认为最有可能代表J联赛争冠,柏队并不被看好,没想到现在却调了个,弱队却成为J联赛争冠希望。”(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