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恒大62超米兰6位 鲁能富力再跌

俱乐部排名:恒大62超米兰6位 鲁能富力再跌

俱乐部最新排名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数据足球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期更新了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由上一期的第64位升至本期的第62位,超出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6个位次,亚洲方面,恒大则继续位列第1。北京国安的亚洲排名和上期没有变化,仍然位列第13位,鲁能和富力的排名再次下滑,富力跌出亚洲前50名的行列。

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再次上升2位,来到第62位,这一排名仍然力压意甲豪门AC米兰,米兰的排名和上期没有任何变化,仍然排在第68位。恒大本轮的亚冠对手鹿岛鹿角,亚洲排名则滑至第33位,在日本球队的排名中位居第7位。

同时,广州恒大依旧稳居亚洲第1,全北现代紧随其后位列亚洲第2。亚洲3-5名的球队都来自沙特,分别是阿尔希拉尔、阿尔纳斯尔、阿尔阿赫利。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韩国的浦项制铁、卡塔尔的阿尔萨德则分列6-8位,伊朗的塞帕罕由上一期的第10上升一位来到第9,首尔FC的名次则滑至第10。

中国球队方面,北京国安仍然位列亚洲第13位,不过随着亚冠小组赛第3轮的获胜,下期排名或将有所提升。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排名再次下滑,由上一期的第42位下滑1位,来到第43位。广州富力则是跌出亚洲前50,由上一期的第46跌至第52。

其他进入亚洲前100的中超球队包括:上海上港(第76位),天津泰达(第93位)、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第95位),上海申花(第96位),贵州人和 (第100位)。除了贵州的排名下滑,泰达的排名没有变化外,其余3队的排名都是稍有提升。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