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毅:勇士实力强于老鹰 书豪下赛季定离湖人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湖人今天在客场以105-108惜败勇士,著名篮球专家杨毅(微博)做客腾讯《NBA比赛日》,为广大网友解说评述了本场比赛,杨毅认为勇士整体实力要强于老鹰,并预测林书豪(微博)下赛季将离开湖人。

在比赛开始之前,杨毅分别点出了勇士和湖人的取胜之匙,“勇士是以强打弱,优势明显,但比赛结果要看勇士态度,不能轻敌,因为湖人打任何强队都没有输过7分以上,所以勇士要思考如何打好今天的比赛,不能越过湖人去想后天与老鹰的比赛。湖人要想有竞争力,不让比赛过早花掉,他们必须要控制节奏,减少失误,还要积极的拼抢篮板,此外湖人还要把篮投中。”

林书豪今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杨毅认为书豪下赛季一定会转投其他球队,“林书豪的进攻水平和经验胜过斯科特看中的克拉克森,但林书豪不会在湖人了,斯科特教练明显不喜欢他,无论场上还是场下。在湖人林书豪过得很不开心,很失望。虽然林书豪很难在一支强队担任先发后卫,但林书豪还是能在NBA拿到合同的,他有自己的特点,一定能在NBA有一席之地的,他没有必要非要在湖人呆着。”

腾讯网友询问斯科特为何不喜欢林书豪时,杨毅解析道,“难道你生命中没有遇到这样的人吗,不管你做得好或不好,他就是看不上你。斯科特教练就是不喜欢林书豪,其实林书豪的成长经历是非常伟大的,也非常不容易。”

勇士目前在西部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但鹈鹕和雷霆却为西部第八的位置争得你死我活,勇士更喜欢对阵雷霆还是鹈鹕呢?杨毅说道,“肯定雷霆比鹈鹕难打,雷霆毕竟有天赋,而且内线通过补强后实力很强,杜兰特和伊巴卡(微博)季后赛时也会归来,雷霆将会非常可怕,我认为勇士在一号位和三号位上并不占优势,库里防不了韦少,当然韦少也很难防住库里,不过韦少身体天赋毕竟占优,完全能罩住库里。当然我认为勇士还是有优势,但雷霆不好打。鹈鹕毕竟只有安东尼-戴维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相对好打。”

有网友询问库里有没有可能达到科比的高度?杨毅认为未来很难预料,“科比已经在联盟中存在了19年,作为一个伟大的超级明星,他的成功依靠努力、天赋和出色的球队战绩,此外也有命运的因素,除了最近2年之外,科比一直没有什么伤病,科比是NBA丰碑式人物。库里的天赋不如科比,但他的训练也非常努力,他出生在篮球世家,他的球性是令人瞠目结舌的,库里现在有机会率队夺冠,但球星能在一起打多长时间还是未知数,此外他的健康状况也是未知的。库里有机会冲击科比,但一切毕竟还是未知的。”

湖人今天在比赛中一直和勇士处于胶着态势,杨毅认为勇士起初有些轻视湖人,但毕竟两队实力差距太大,但湖人的表现已然非常出色,“湖人防守策略明确,篮板球抢得好,进攻端能放开打。”

勇士后天将迎战东部第一老鹰,杨毅认为勇士确实要强于老鹰,“从能力上来看,勇士比老鹰强,勇士有超级巨星,有库里这样的球星能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在关键时刻打不开局面时,是需要有超级球星来解决问题的。老鹰有四名全明星球员,但还没找到这样一位超级巨星。”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