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世界也看脸:韩选手安信爱高颜值刷屏

[摘要]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在海口观澜湖正式落幕,在这次比赛中,韩国第一高球美女安信爱虽然没有排进前四,可是却凭借着高颜值成为比赛的热门话题。

高尔夫世界也看脸:韩选手安信爱高颜值刷屏

安信爱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在海口观澜湖正式落幕,在这次比赛中,韩国第一高球美女安信爱虽然没有排进前四,可是却凭借着高颜值成为比赛的热门话题。这引起了中高协的注意,女子中巡总裁李红便表示,今年中巡赛也计划推出美女球手吸引眼球。

事实证明,女子高尔夫赛事的推动除了依靠高水平的球技,同样也可以凭借竞技之外的软包装,让巾帼们成为绿荫球场上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有着韩国第一高球美女的安信爱在本届赛事期间刮起了一阵“安旋风”,她的靓照传遍了粉丝们的微信圈,每天穿什么、戴什么、怎么化妆、“我早餐遇到她,她吃了什么”,都成为粉丝的谈资,她最终也以31425票的高票数荣获赛事的最佳着装奖。

实际上,安信爱的球技并不差,她目前在韩国女子高尔夫奖金榜排名第3位,在本届女子世锦赛名列第7。她在比赛期间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女孩子肯定是喜欢漂亮的,无论球打得怎样,都希望自己的打扮能得到大家的欣赏。”

这种现象,在女子网球的推广中已表现得淋漓尽致——女子网球依靠成熟的商业化运作和市场推广,令其观赏性和关注度不逊于有阳刚之美的男子网球,漂亮、时尚的网球裙装和脸蛋迷人、身材曼妙的女选手们会吸引大家打开电视或购买门票观看比赛。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就长期占据全球最具商业价值的女运动员榜首。

这一现象甚至引起了女子中高协的重视。李红此次便对媒体表示,今年准备在女子中巡推一批水平中游以上的美女球星。“中国的美女球手并不少,比如张婕娜琳、隋响、乔长玉等等,还有比安信爱还漂亮的台湾选手叶馨宁,但我们的第一步还是推出一批,而不是一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