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马刺攻陷纽约城 魔术不惧火箭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纽约尼克斯(周二303)

开赛时间:3月18日07:30

卫冕冠军近段时间稳步前进,在西岸区的排名已经升至第五,赛季总成绩也改写为41胜24负,虽然场均得分只有102.2分,但是失分只有97.8分,防守质量极高,也因此在近8场常规赛中录得7胜1负的佳绩。

尼克斯的赛季表现依旧一蹶不振,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仅仅在做客对阵湖人之际胜出,其余7场赛事全败,其中在主场连负国王步行者,状态惨淡,而且攻防水准皆呈现下滑迹象,前景不容乐观。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纽约尼克斯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2负平分秋色。竞彩开出客让12.5分,符合两队状态和实力对比。

让分胜负推荐(+12.5):圣安东尼奥马刺胜

【NBA】奥兰多魔术 VS 休斯敦火箭(周二304)

开赛时间:3月18日08:00

魔术的赛季表现很不理想,在东岸区仅列第十三位,胜率只有3成多一点,完全不在状态。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亦只凭借主场优势战胜了国王和凯尔特人而已。

火箭的状态步入调整期,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只有4胜4负的一般战绩,而且没有连胜纪录,说明该队近段时间在技战术打法和人员轮换上有所变更,已在准备应对季后赛,毕竟其目前排名西岸区第四,季后赛资格已经是十拿九稳。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休斯敦火箭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两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1.5分,在火箭近况不太理想下,此举有鼓励主队反弹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1.5):奥兰多魔术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马刺攻陷纽约城 魔术不惧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