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亚冠分析:富力主场失分 恒大进攻制胜

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

推介;恒大

比分;3-1或4-3

恒大虽然被分在“死亡”之组,但是他们仍然持续着近几个赛季以来的强势。刚刚加盟的高拉特场场都有进球,郜林郑智等本土球员的状态也不错,天河体育中心的氛围让日本球队恐惧。双方都是攻强于守,另外恒大后防线上人员不整,浦和方面采取以攻带守是上策。看来本场比赛的双方将上演一场进球大战!

柏太阳神vs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

推介;柏太阳神胜或平

比分;3-1或1-1

鲁能近来竞技水平波动大,其原因在于几名主要外援受伤。塔尔德利在亚冠对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受伤,而上轮中超客战辽宁乌索也是提前下场。库卡本想在上轮联赛进行人员轮换,可没想到输了球还损兵折将。柏太阳神这边情况却好得多,国内联赛和亚冠均保持不败。他们所惯用的稳守反击打法,在J1联赛各支球队中具有独特的风格。鲁能脆弱的防线正是对手要捕捉的软肋!

广州富力vs城南FC

推介;富力平或负

比分;1-1或1-2

罗马尼亚人孔特拉接手富力后,把原有的攻势足球转变为防守反击打法,其效果是客场成绩优异,但是主场进攻的渗透能力大不如前几个赛季。城南队擅长防反,韩国人的拼抢和作风也比较顽强,相信他们也会效仿泰国武里南联队在越秀山赢球的策略。富力在主场或可能亚冠两连败。

北京国安vs浦和红钻

推介;国安胜或平

比分;2:0或0:0

国安以两连胜积6分暂居本小组第一位,球队亚冠中超已是五连胜且一球未失,创造了球队历史最好开局。浦和红钻前两场小组赛均以失败告终,目前积0分排名垫底,球队要想力争出线,本场比赛必然要力争3分。不过任何坐客工体的球队要与国安打攻势足球,基本上都以失败而告终!

(宫磊(微博 专栏) )

宫磊亚冠分析:富力主场失分 恒大进攻制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