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表态欢迎足改:为职业俱乐部提供更广平台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今天,中国政府网正式对外公布《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50条改革措施囊括了足协改革、联赛改革、国足建设、青训体系、申办世界杯、俱乐部建设等一揽子振奋人心的内容。在方案具体内容公之于世的当天,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泰山足球俱乐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全力拥护与支持《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方案的公布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职业足球俱乐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回应全文如下:

“今天足改方案公布,俱乐部全力拥护与支持,《方案》的公布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职业足球俱乐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山东鲁能作为中国职业足球的一份子将认真学习《方案》的主要精神,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一方面抓好一线队的训练比赛,在不断提高球队和球员竞技水平的同时,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另一方面,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年轻球员培养力度,按照潍坊足校选材-巴西培养-欧洲锻炼-职业队的培养路径,引进国外青训的先进体系,为各级国家队输送更多优秀后备人才。同时,我们也将积极与教育部门合作,助力校园足球发展,营造浓厚的社会足球氛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