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掘金砍杀灰熊 老鹰扑杀国王

NBA丹佛掘金 VS 孟菲斯灰熊(周一304)

开赛时间:3月17日 08:00

掘金的赛季表现明显提升,在连负马刺火箭后,连克尼克斯、老鹰勇士和鹈鹕,取得四连胜,4战皆捷的同时场均攻入110分,攻击力上升是球队状态好转的最主要原因。不过不得不提的是,该队的防守未见未见好转,4场比赛均场失分在百分以上。

灰熊近段时间表现一般,只有4胜4负的一般战绩,状态较之此前有明显下滑迹象,不过这很有可能是球队的战略调整,因为其已经基本铁定杀入季后赛,保存体力对于季后赛更有好处,不过在主场连克湖人雄鹿,表现尚可。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孟菲斯灰熊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四连胜。竞彩开出主让9.5分,显然有过分低看客队近期表现之嫌,客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9.5):丹佛掘金胜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周一309)

开赛时间:3月17日 10:00

老鹰牢牢把持东岸区第一的位置,在65场常规赛中录得51胜14负的较佳战绩,最近8场常规赛中亦录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只是其输掉的两场比赛都是在客场,客场表现不可过分高看。

国王的赛季表现始终未见提振,近期还遭遇魔鬼赛程,连续8场比赛在客场进行,结果只有2胜6负进账,仅先后战胜了尼克斯黄蜂,而且8场比赛均场失分在百分以上,防守表现极为糟糕,攻击力倒是有提升迹象,8战6场得分超过百分。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萨克拉门托国王10战全败!竞彩开出客让8.5分比较合理,老鹰赢球可能不小。

让分胜负推荐(+8.5):亚特兰大老鹰胜

云淡风轻篮彩:掘金砍杀灰熊 老鹰扑杀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