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步行者击杀猛龙 奇才收服开拓者

NBA多伦多猛龙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周一301)

开赛时间:3月17日 07:00

猛龙的低迷状态也似乎有了好转迹象,在1胜6负的不堪走势后,在主场以10分优势大胜热火宣告了状态的回归。整场比赛中,猛龙牢牢掌控主动权,使得热火无力发起有力反击,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

步行者好不容易发起了一波七连胜的小高潮,可惜这一切在主场遭遇凯尔特人之际被终结。该队在录得七连胜佳绩后,终于在心理和生理上难以支撑,最终在主场以4分之差负于对手,连胜势头告终,不过球队却凭借此前的连胜冲入了东岸区前七。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印第安纳步行者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猛龙刚刚回勇,步行者则是取得了7胜1负的佳绩,竞彩主让4.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4.5):印第安纳步行者胜

【NBA】波特兰开拓者 VS 华盛顿奇才(周一302)

开赛时间:3月17日 07:00

开拓者的赛季表现相当出色,在竞争激烈的西岸区排名第三,最近8场常规赛更是只意外在客场不敌森林狼,7胜1负状态惊人。而且在这8场常规赛中,开拓者有6场得分超过百分,攻击力提升明显。

奇才的赛季表现依旧出色,在66轮常规赛中录得38胜28负,不过均场得分只有98.7分,而且至今未有丝毫改善,近8场常规赛中只有两场比赛得分超过百分。倒是该队的防守一直表现不错,均场失分只有97.3分,近8场无一场失分破百。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华盛顿奇才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1负。开拓者7胜1负表现明显优于对手,但是竞彩却给出主让2.5分,有看低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2.5):华盛顿奇才胜

云淡风轻篮彩:步行者击杀猛龙 奇才收服开拓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