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调整阵容征召新二传 天津队姚笛被调离队

[摘要]昨日从正在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内部传出消息:郎平对参加集训的阵容进行了微调,辽宁队二传丁霞被征召进队,而天津队的姚笛则被调整离队。

女排调整阵容征召新二传 天津队姚笛被调离队

昨日从正在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内部传出消息:郎平对参加集训的阵容进行了微调,辽宁队二传丁霞被征召进队,而天津队的姚笛则被调整离队。

目前在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有16人,其中包括4名二传。4人中,除去因伤暂时没办法参加合练的老将魏秋月(微博) 沈静思经过去年世锦赛的历练,又刚刚率队获得联赛冠军,基本确立了自己在球队的地位。王娜(微博)和刚刚入队的丁霞将争夺另一个名额。

从郎平挂帅国家队开始,姚迪几乎没有落选过集训名单,这名年轻队员属于教练组的重点培养对象。对于这次被调整出队,姚笛认为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技术上的差距,其次就是膝伤。她表示:“我会直面差距,努力训练,改进自己的技术问题。”本报记者 陈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