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点评哈德森:很出色!下1场依然很艰难

接受完媒体的采访,马布里(微博)迅速收拾好行李,没有与任何一个人打招呼。他背上背包,走出更衣室,与姐姐返回公寓。

新京报:说说这场比赛吧。

马布里:最后时刻,哈德森投中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制胜球,我们错过了一些罚篮,有一些我们应该拿到的进攻篮板,我们没有拿到。

新京报:如何评价哈德森的最后一攻?

马布里:他只是打了一个好球。哈德森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每当你和这样的球员对位时,你要保持足够的攻击性,去尽最大的努力打比赛。

新京报:下一场比赛,会做哪些改变?

马布里:我们必须打出一直以来的正常水平。最后时刻和打广东队的比赛有些类似,但这是不同的系列赛,季后赛和总决赛是不同的。总决赛非常艰难,你不能犯任何错误,如果犯错,就会受到惩罚。我们下一场会做好准备,接下来要好好训练,看看录像,看看我们犯了哪些错误,下一场仍然会很艰难,但我们会保持足够的强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